作者Ctea (无仁无义的战争)
看板AC_In
标题[闲聊] 我糟糕了
时间Sun Jun 28 03:25:36 2009
虽然我不太能接受三次元转成二次元的糟糕物,但看完「变形金刚: 堕落至尊的复仇」
之後,我瞬间想到......
「喔喔,声波的触手对爱丽丝或是米凯拉○○╳╳很有搞头啊!!!」
虽然说我不喜欢饰演米凯拉的梅根福斯就是了。 XD 而且我也没有说很喜欢或不喜欢
触手属性。
天哪,我真的糟糕了,连看个电影也能往糟糕向想。 orz 都是声波的错啦!!! 弄
什麽触手啦。 XDD
--
「
黄金圣衣与闇黑圣衣无疑就是天壤之别,云泥之差,凭你这样也想赢?」
~黄金圣衣之斗士‧裤袜脱落 巴吉纳
对扑街的
闇黑圣衣之斗士‧赛可钢弹所说的结尾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6.42
1F:推 newest:看来第三集才会有它的戏份了QQ 06/28 03:31
2F:→ Ctea:附带一提,爱丽丝的那个用上衣稍微遮住上缘的小裤裤杀伤力 06/28 03:39
3F:→ Ctea:真的很大啊XDD 06/28 03:39
4F:推 iamtom88:我倒是看到腐起来XD 06/28 10:37
5F:推 pipi5867:奇怪这是哪个版(左键 06/28 14:51
6F:推 deepseas:糟糕茶要次元突破了吗?XDD 06/28 15:52
7F:→ Ctea:不是啦,是说这很有糟糕同人潜力XDDDD 06/28 22:33
8F:推 lightmaple:C茶兄好糟糕阿...XD 06/2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