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ncho (世界的尽头)
看板AC_In
标题Re: [宣泄] 还是来了吗...XD?
时间Thu Jun 18 09:38:05 2009
※ 引述《jeanvanjohn (尚市长)》之铭言:
: ※ 引述《iincho (世界的尽头)》之铭言:
: : → yungwena:うふふ.... 06/17 22:00
: : 推 tonyxfg:这本日记听起来就很有想像空间了啊... 06/17 22:01
: : → Ricrollp:不懂@@? 06/17 22:02
: 我不太懂,这意思是说有AV要打扮成秋山澪拍片吗?
: 还是什麽意思?
: 完全不懂...
"昨日撮影して下さったのはTMAさんで軽音部です!!!"
呃..原来这片还是TMA的,真是太小看这家公司了啊....(汗
--
Beware of bugs in the above code;
I have only proved it correct, not tried 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53.4
1F:推 XVN:如果是声优来拍,那更好阿,耳朵的享受 06/18 11:48
2F:→ Ctea:也只有TMA最爱这样玩啊XD (虽然玩cos的公司应该也不算少) 06/18 16:43
3F:推 thegodofcold:希望到时候有人提供低调XD 06/18 17:48
4F:→ titain:怎麽可能没有XD 除非难看到不行.... 06/18 18:40
5F:→ bb333:这样的话五郎有机会出现吗XDDDDD 06/18 19:06
6F:→ pipi5867:五郎没出现我就不想看了(咦 06/18 22:46
7F:→ pipi5867:他的春原也很经典XDrz 06/18 22:46
8F:→ a031516462:TMA 不意外 06/25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