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tness0828 (原PO没有病)
看板AC_In
标题[洽特] 天使之刃的问题...
时间Sun Jun 14 22:14:02 2009
首先想请问
天使之刃 (Punish!)
是不是只有出到第三集啊?
她们也在我的硬碟躺了几年了...
有打算继续出吗? 还是就这样断尾了?
但是AB的剧情跟作画感觉都还不错啊
应该也有一定的人气吧
然後剧情的问题
Punish第二集、第三集里面
那些"怪物"是"人类被控制而变成"的吗?
可是第三集片尾那三个比较大咖的有变成灵魂(?)飞回黑暗之母那边
所以是,杂鱼:人变的 高阶战斗员:黑暗之母创造的怪物
这样吗?
可是第三集那个摄影师小弟似乎也被控制但是没变身成怪物?
而且黑妞枪天使出来就狂扫杂鱼
他们本来也是人阿....不是吗? 这麽狠...还都爆头
然後Punish第一集
那两个女上校是被变成软泥怪了? 就这样便当了喔?
而且也只换来一句:「这难道是XXX上校跟XXX上校?!」
总觉得她们"变成软泥怪的过程"可以演出一下啊!!!
那势必可以很糟糕很糟糕 :D (大心)
怎麽会只用个黑幕带过勒...猜不透制作组在想什麽
感觉AB的节奏其实也没很紧凑
但是好多画面都放在无谓的战斗跟乳摇上
剧情很多地方可以解释啊...(像我提的这两个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79.94
1F:→ ledsopp:大张的作品断尾很正常啊!某超神姬断了10年以上都没在说了 06/14 22:58
2F:推 Alouba:一堆剧情都没解释就断头 06/15 14:32
3F:推 grandslam96:这部断尾真可惜Q_Q 06/15 23:44
4F:推 sorax:我竟然下意识看成女王之刃...看来最近QB看太多了 囧a 06/16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