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aKazuma (YoyaKazuma)
看板AC_In
标题[洽特] 作马赛克效果时会用的素材...?
时间Mon Jun 8 00:01:46 2009
会逛这个版的人多多少少会有机会在发图时要做防上车的动作吧
譬如说像上面几篇中的小护士这样 XD
这当中我想最经典的大概就是攻壳的笑面男了?www
个人最近是惯用自主规制和ゆっくり~XD
http://lh4.ggpht.com/_pU41ApXkPtE/Sivhgk0m0KI/AAAAAAAAAZ8/cacyAvGEwyM/TOM2.gif
在这里想问一下不知道各位平常是习惯用什麽图来逃票的...? (′▽‵ )
=
汉化本 , 93MB , 无解压密
顺带一提 , 这图也是考题的一种 , 不过比起上面两篇简单太多了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1.168
1F:→ coolcola:真的有比较简单吗=口=" 06/08 00:10
2F:→ diabloex:目前,此题无解... 06/08 00:12
3F:推 kagura1104:哈~找到了~真的比较简单XD 06/08 00:13
4F:推 EDWARDWILL:低调推....答案就在影片中 06/08 00:18
5F:推 diabloex:找到+1,只能说不够专心 XD 06/08 00:22
6F:推 iamtom88:比较好奇为何网站的看不到? 06/08 00:26
7F:推 iamtom88:阿... 用软体开找到原因了 如果我的推文太提示请修掉吧XD 06/08 00:34
8F:推 zh76283122:唔... 又要睡不着觉了 = = 06/08 01:05
9F:推 o035016:可以问一下原理吗,真的觉得很神奇... 06/08 01:06
10F:推 brightyellow:可是我用IE这个空间开了是一片空白欸.. 06/08 01:07
11F:嘘 o035016:忘了低调 歹势 06/08 01:11
12F:→ YoyaKazuma:加个Alpha层而已:P / 空白的话请按右键选UTF-8编码 06/08 01:23
13F:→ YoyaKazuma:是说都没有人要讨论原来的话题嘛?www 06/08 01:25
14F:推 brightyellow:低调推! 可以开了多谢原PO 06/08 01:28
15F:嘘 newest:wwwwwww 06/08 02:03
16F:推 mstar:四篇之前,有人是用小「护士」 06/08 02:10
18F:→ coolcola:有欸XD"... 06/08 07:54
19F:推 F23ko:用模糊工具最好 06/08 08:06
20F:推 bigfoot:推 版上出现的3种方法当年在h小站都遇过XD 06/08 09:10
21F:推 pipi5867:我都用正牌的mosaic耶..XD 偶尔会用blur 06/08 10:25
22F:推 demon314:要是我读书有那麽努力就好了OTZ 06/08 11:02
23F:推 demon314:网页打不开? 06/08 11:05
24F:推 game11:原理大概懂了..我想知道什麽软体能做到..小画家可能吗?? 06/08 12:28
25F:推 Eior:低调推 06/08 15:35
26F:推 kducky:低调推 没遇过的方法 06/08 20:08
27F:→ YoyaKazuma:小画家不行~ 06/08 20:45
28F:推 dderfken:ACD6.0就OK了 IrfanView也行 06/08 22:11
29F:→ newest:初音这张反而找不到东西?? 06/09 01:43
30F:推 makurosu7:初音是回应马赛克素材啦~ 就看心情 随便找些去背图来遮 06/11 00:41
31F:推 makurosu7:原po那张就跟去背图一样 算是贴在透明底图上的物件图 06/11 00:45
32F:推 ilyvonne:好神奇... 06/11 12:15
33F:推 LeoLo910:低调推 06/15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