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in2008 (我是胖丁)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监狱战舰
时间Sat Jun 6 09:17:25 2009
※ 引述《kreuzritter (SchwarzLancier)》之铭言:
: 不知道有没有人赏悦完毕了
: 看完的第一个想法是
: 怎麽稿的像柯洛伏档案一样,画面一直晃来晃去的
: 另外那两个中佐跟少佐被修理也是刚好而已
: 到了人家地盘还呛声兼开枪杀人XDD
: 好久没看到这麽欠修理加欠扁的女角了~ 实用度大增
: 不过,看完还是有点头晕的感觉 = =a
这监督作品本来就是高速取向
作画品质没话说
光影的表现都很杰出
而关於高速部分 我一开始也很不能接受干嘛速度那麽快
要命啊.....根本就是非人类的速度
後来某一天我二哥跟左手在互相搭肩勉励的时候顿悟
原来左手一秒钟可以来回10几下 跟影片的速度match到
微妙之处在於可以完美的配合到影片一上一下二上二下
左手居然可以完全跟上速度 更甚乎觉得速度刚刚好
如果要证实我的想法可以重新观看监狱战监 3:13~4:10秒
二哥在做口腔检查那边 配合你的左右手速度
如果有跟上速度你二哥因该会激动的留下运动汗水表示感激
简而言之 这监督系列作品根本就是完全男性取向
完全能符合男性市场需求
不过....有女生会喜欢这类作品吗 冏m.......
(话说这系列只要出步兵版本都会被推到炸翻)
[另外低画质版本请不要看 很伤眼睛 这系列作品低画质跟破图没两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85.65
※ 编辑: pudin2008 来自: 125.224.85.65 (06/06 09:20)
1F:推 Ctea:我知道我有认识个女生会吃对魔忍(动画&游戏)。XD 06/06 09:26
2F:→ LUDWIN:看是一回事,不过请不要比照办理,参赛双方都会受伤XD 06/06 11:16
3F:推 kreuzritter:干嘛跟自己的二哥过不去XDD 06/06 21:49
4F:→ titain:会破皮吧....XD 06/0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