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gscat (高司)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各位都是怎麽整理糟糕本的?(实体)
时间Fri May 29 03:35:38 2009
※ 引述《a22516795 (Asino)》之铭言:
: 我比较想问 如果实体本呢?
: 实体本大家会怎麽处理?
: 不看的时候箱子装一装 放个防潮包 然後塞到床底下吗_A_||
: 至少我是这样啦...
其实每个人家里都有沙发 当然沙发有个好处是你把它靠背沙发垫拉下来会有空间可以
收藏 这是第一收纳空间 缺点是东西容易被挤压
再来沙发通常都还有第二段空间可以利用 也就是最内层的木制空间(这要看个人沙发)
内层的木制空间通常会有个好处 就是防潮湿 而且一般家里给沙发打扫也比较不会清洁
到内部空间 除非是特殊理由 缺点是 拿东西出来品味要家里没大人
可防潮又隐密 沙发内部空间是好物 当然凉椅式沙发就没这好处 所以家里要买家具要多
去给父母联络感情推荐这好物 还能观察适不适用 顺便能多点收纳空间
话说我藏了好几年的实体物品 到某年该死的家里装修才被抓包 最後变成一堆灰烬
不过现在我还是在那继续藏烧录的光碟...
--
现在科技发达 我还在等待奈米技术DVD
老师有说 做人要学会利用空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5.244.66
※ 编辑: plugscat 来自: 210.65.244.66 (05/29 03:37)
1F:→ ilyvonne:放在爸爸的书房...共用 05/29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