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201 (呆静)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各位都是怎麽整理糟糕本的?
时间Thu May 28 15:50:55 2009
糟糕本的话
我因为目前本子少
所以我都这样整理
(x):\My Pictures\(H)CG\漫画\
上面的资料夹路径就是专放糟糕本的地方
(会丢在那资料夹的本子都是原创本之类的,但原创本我只有5本而已
但是里面还有放"待查漫"的资料夹)
同人志的话如下
(x):\My Pictures\(H)CG\漫画\同人本
所有的同人志都在这里面
加起来也才19本而已
(D.L.action则是收全套,我用另外的资料夹整理,总共有40本)
这是我目前档案少的情况
未来档案如果多的话,我会以作品来整理
图片类的整理法
我就直接贴图了
http://www.badongo.com/pic/6097521?size=original
上面就是我的糟糕物整理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3.41
1F:推 LinQQ:书的话放柜子 图片的话放桌面上的资料夹 05/28 15:52
2F:推 joewsx:开了图之後吓一跳 跟我的内容和整理方式超像= = 06/02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