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taevil (资料慢)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各位都是怎麽整理糟糕本的?
时间Thu May 28 12:48:57 2009
用作者分或用类型分都没关系,看你是实用取向还是整理取向。
如果你看本的时候都是想看某类型的本然後一口气大量摄取,
那我就建议你用类型分。
相反的,如果你想要「纯整理」,那就建议用作者分。
因为用作者分类既简单又精确,
糟糕本内容来来去去就是那些,要分也分不出多少类
要是真的收藏量太大,每个类别分到後来还是会很庞杂
我自己收藏量很少,所以没有特别分类,
直接用作者+本子名+类型去命名,全部丢在一起,相同作者的都会排在一起。
想找特定类型,电脑搜寻一下关键字也会出现在一起。
我是不太喜欢分类分得太复杂,分太多层後来会变得很麻烦。
但我另外开了一个名叫「冰箱」的资料夹
特别实用的本子会额外COPY一份到这里,以供饥饿时直接食用。
资料夹一打开全是五星级首选,超级方便
口桀 口桀
朕还要再吃十本啊~~
※ 引述《hata5566 (黑特56)》之铭言:
: 最近收了1200本糟糕物
: 量太大让我很烦恼该怎麽整理这些本
: 照个作者分类好?还是照作品分类好?
: 或是将中文本、日文本分开收藏?
: 会分黑白本跟彩本吗?
: 还有同人CG图也是一类啊....(真复杂)
: 对日文一窍不通却又爱载日文档的自己感到绝望...Orz
--
Q:史上最没有公信力的法医是谁?
A:王大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4.173
1F:推 dderfken:类型底下再分作者XD 05/28 13:20
2F:推 kusoto:这主意不错XD 05/28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