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point ( ゚д゚)ノ☆( #)д`)
看板AC_In
标题Re: [转录][讦谯]09/01/13 児童ポルノ法早期改正要请
时间Tue May 26 23:09:26 2009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作者: sixpoint ( ゚д゚)ノ☆( #)д`) 看板: C_Chat
标题: Re: [转录][讦谯]09/01/13 児童ポルノ法早期改正要请
时间: Tue May 26 23:06:13 2009
今天要来讲的是第一个衰小的案例受害者......
※ 引述《Lanternfox (追立山上的狐狸)》之铭言:
: ※ 引述《sixpoint (......)》之铭言:
: : 错了 我找到两则......
: : 爱荷华的衰小漫画收藏家因为收藏中有几本萝莉漫被判刑20年
: : http://www.icv2.com/articles/news/13486.html
: : 维吉尼亚州用求职的公用电脑看萝莉漫(......|||)的一名男子 同样被判20年
: : http://www.msnbc.msn.com/id/28319199
: : 上面那个比较衰...
: : 下面那个虽然是自找的 但是判20年...嗯
: 第一个连结还没有判 只是说他被控的罪名最高可被判20年而已
: 这宗案件现在正交由陪审团商讨
: 裁决他的收藏有没有干犯美国的保护条例 (PROTECT Act)
http://icv2.com/articles/news/14993.html
简单说就是他认了持有这些漫画的罪(确切的认罪过程不明)
虽有说他可能是藉由认罪来减刑
但是我们在最新的判决仍看到...
他将可处
15年有期徒刑及
50万美金罚款 而且他的电脑(7台)和漫画全部要没收...
(前提摘要)
当初在2006年5月时 邮务检查人员发现寄给他的包裹中
含有所谓"描述未成年性行为"的漫画(是否7本漫画都是 我没找到资料)
然後通报地方执法人员 後来他就被尾行跟踪回家并被搜索......
http://0rz.tw/PWesV
从这份资料的文章中得知(也有维吉尼亚案子的讨论 但是不在这次范围内 故略过)
在他家搜出了1200本的杂志(漫画)、数以百计的DVD、CD和录影带、及无数的电脑图片
但‧是‧ 不但没有儿童色情图片 连未成年的裸体图片都没有
而且只搜出150至300张的有关图片 更不是150到300本......
The Comic Book Legal Defense Fund(漫画法律保护基金会)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Comic_Book_Legal_Defense_Fund
官网
http://www.cbldf.org/
虽然有帮他进行辩护 包括请专家证人(绅士?!)及研究 一共花了上万美元
但是上述的结果 仍令人失望......
此案最受到重视的关键就在於如果定罪确定的话
那麽连漫画甚至是文字的"人权"先例一开 未来或许更多人会受到PROTECT Act 1466的牵连
而且法官对於
美国宪法第一条修正案(信仰、出版、集会、示威自由)也不做说明←理应违宪
接着就只能继续看看会发展成什麽样子了......(摊)
P.S 美国的各大ACG论坛纷纷传出哀号和愤怒 甚至也有一堆人也拿出圣经内容在酸XD
另外多数人也认为他们快要失去一切私人的自由
(邮务人员还能乱看你的包裹)←虽然这也是受到911和炭疽热的後遗症啦...
关於这边这段的话 下面这个网址也有介绍
http://www.icv2.com/articles/news/13488.html
: 所谓的 "美国2003保护法案" --- PROTECT Act 是美国在2003年通过的保护儿童法案
: 其中有提到禁止以未成年人为描绘对像的淫亵图画或塑像
: 包括 "Illustration of sex of fictional minors"---
: "用图像描绘虚构的未成年人的性行为" 也即是萝莉H漫了..
: 回到上文提到的第一个连结
: 法官认为那些漫画是否淫亵 要交由陪审团用 "Miller Test" 的准则去裁定
: Miller Test 包含三个问题
: 1. 该物品会否让一般人仕观赏後产生色情方面的兴趣
: 2. 该物品是否明确地以令人厌恶的方式去描述性行为或排泄行为
: 3. 该物品是否欠缺严肃的文学﹑艺术﹑政治或科学上的价值
: 如果达到以上三个条件的话 该物件便可界定为淫亵
: 而若果该件的描述对像是未成年人,则干犯了 2003保护法案 最高可被判20年..
: http://www.usdoj.gov/opa/pr/2003/April/03_ag_266.htm
美国法官都很NICE的 这中间一定有什麽误会(逃)
--
己の
无知无能さを
政治的 あるいは
世论的な言叶で饰り立てることは
あなたの
人格を贬めることにしかならない。
その行为は
テロリストにも劣る。
お愿いです。 その善意は、身近にあるか弱き者たちへ向けて欲しい。
真の善意を彼らに与えて欲しい。
COMIC LO 2006年07月 里表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83.69
1F:推 arrakis:声请释宪的机率? 05/26 23:0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83.69
2F:→ CombatSniper:不予置评 美国根本是耶教徒在乱搞 想到就有气 05/26 23:15
3F:→ CombatSniper:算了 不在这里说了 去无神论板发泄 05/26 23:15
4F:推 Andy5566:好扯............... 05/26 23:21
5F:推 biglafu: 三次元污秽不堪 二次元才是净土 05/26 23:24
6F:推 ssarc:神说,你只能爱我,不能爱萝莉。哪个人去画耶稣的BL吧 05/26 23:25
7F:推 Ctea:记得有些地方就是「持有=有罪,即使没有散拨也是」 05/27 00:57
8F:→ Ctea:那真的就像过去的文字狱或白色恐怖啊= = 05/27 00:57
9F:→ Ctea:以前手塚治虫的怪医秦博士有集就是「听外国音乐=不爱国」, 05/27 00:58
10F:→ Ctea:甚至还被秘密警察抓。 = = 05/27 00:58
11F:→ CombatSniper:报告楼上 在韩国 MBC视台就是奉行这手法 05/27 01:11
12F:→ CombatSniper:MBC还有一大段时间不播外国音乐 05/27 01:12
13F:推 qq204:美国 不意外 05/27 01:20
14F:→ ckplaying:其实很多时候不用想着美国多崇高还是多厉害之类的 05/27 01:46
15F:→ ckplaying:大部分的优点其实还是建立在整体经济的优势上得以生存 05/27 01:47
16F:推 CombatSniper:要比世俗程度我是最推土耳其 05/27 01:53
17F:→ CombatSniper:美国老实讲南北差异太大 世俗跟宗教冲突太大 05/27 01:54
18F:推 albb0920:世界上还有有基本自由的国家吗 Orz 05/27 02:33
19F:→ newest:有阿 天国 05/27 03:07
20F:推 Warheart:等人们不再依自己好恶选择性失去理智...或许会有吧XD 05/27 03:54
21F:推 assking93:你以为万恶美帝这称号哪来的 (误XDDD) 05/27 11:09
22F:推 johnlinvc:千代、为什麽你会飞? 因为我一万零十岁阿 05/27 11:22
23F:推 chiyosuke:又一个ACG被迫害的例子=3=||| 05/27 16:46
24F:推 gohome0083:画耶稣的BL本 会有什麽下场啊 囧 05/27 16:49
25F:→ Ctea:记得好像挪威也是这样行事的@@ 05/27 16:52
26F:推 CombatSniper:看地区 北欧四国无所谓 他们把新教当习俗 05/27 17:34
27F:→ CombatSniper:但是如果是像美国,新加坡,香港的话 那就有的瞧了 05/27 17:35
28F:→ CombatSniper:韩国要看地区 首尔很开放 光州那种乡下地方就会抗议 05/27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