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ku (☆邪恶的原罪☆)
看板AC_In
标题Re: [请教] 新黑暗圣经 故事&结局
时间Sun May 24 04:09:06 2009
※ 引述《sjory (我是肥企鹅...)》之铭言:
: 很久以前看到这片
: 但只看过1.2集(还无字幕的)
: 感觉好像是BB里的老师在NBB的伊万里身上苏醒来
: 现在好像找不太到这片了
: 也不太清楚他出完没
: 所以请教一下NBB的剧情
全部总共是六集
完全版的去年也己经出了
不过只看到有码的
另外我想问的是外传是不是只有两集
虽然第二集片尾是写 To Be Continued...
但是感觉已经交代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15.121
1F:推 hirokofan:应该是接到正传吧 05/24 10:58
2F:推 howerd11:外传很实用XD 05/24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