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batSniper (苦难已经结束 光明正到来)
看板AC_In
标题[洽特] K国的糟糕物?
时间Sat May 23 11:58:31 2009
糟糕漫似乎都是J国出产最多
旁边K国虽然也有不少漫画以及游戏
(虽然不少当单机题材不错的游戏被赶上架当OLG)
现在的糟糕物既使K国相关
也是J国人用K国的题材来画的
没有看过K国自己画的糟糕物
题外话:
乳酸饮料如果拿去当普通游戏甚至HG
可能是韩国的大作
可惜是OLG 然後一年就GG (日本server依旧运行中)
这游戏的宣传op也算是出名了 在Tube有一堆混合版
--
因为多次在爱情跟友情上的伤害....
使我不信任许多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16.54
1F:推 FanciaMP5:Yogurting? 05/23 12:36
2F:→ CombatSniper:猜对了XD 05/2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