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mildf (一点都不糟糕)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咲だつもの雀
时间Sat May 23 10:32:11 2009
虽然很LAG但是最近才入手0rz
我绝对不会承认身为罗莉控的我一直跑去挑战忧希
不过 难度没调太难 加上操作上很方便
让我这个不太懂日麻的人都能赢\( ̄▽ ̄ )
CG个人觉得普通普通 没有很实用 反而重点在玩麻将了=x=
有个小问题想问大家~
看不懂日文的我不知道哪边能存档0rz
没有看到有类似的选项 害我每次开游戏都要重玩ˊˋ....
--
「幼女很好。像幼苗一样的纤细女体,而且正因为尚未成熟,所以可以让我们幻视到朝着
无限可能性的未来延伸枝叶的美好大树。光是想像那未来,就觉得胸口在跳跃;另一方面
还能体验到现在这些虚幻的美好只不过是霎那的光辉罢了的无常观。只要有幼女的存在,
我们就会被吸引。而且,只要简单地碰触到她们,她们彷佛像是有着锐利名刀的引力般,
让我们感到极度寒冷。」
From 骷髅恋人 / 爱萨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3.9.178
1F:推 frostbug:他打完一轮会自动存档 下次开游戏就选つつきがら 05/23 12:45
2F:→ frostbug: づ 打错字~ 05/23 12:55
3F:推 f21490310:会长真的很正 05/23 13:19
4F:推 luke93: か 没有点点 05/23 13:57
5F:→ wzmildf:谢谢大家~刚刚试过了 谢谢 05/23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