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h (ンアハ)
看板AC_In
标题[洽特] 咲だつもの雀
时间Sun May 17 00:55:31 2009
昨天才入手这款游戏,上次玩的日麻游戏是FATE的UMW
从以前就满喜欢打日麻的,这款边玩边摸索大概花1.5 ~ 2小时就破了XD
预设的难度是Normal Mode,而Hard Mode会有一张图
对战的操作画面其实还满容易上手,我觉得很适合新手玩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3137374.jpg
当出现可以听牌的牌面(立直),把滑鼠移到准备要丢的牌上时
它会显示目前可以听的牌、剩余的张数有几张 (揪感心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4194044.jpg
在每次开局前可以使用对战中得到的PT点数来购买一些道具
只要被对方胡牌或输到没点数就可以获得PT点数 (换句话说愈输愈多啦XD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3881138.jpg
左边是配牌时会配出比较容易胡的牌,右边则是对战可用的技能
我比较常买的是対子シミコミ和スーパーリーチ
也就是一开始会配出接近七対子的牌型,但我会拚四暗刻XD
拚到可以立直後再用スーパーリーチ就可以立直後一发
跟UMW的约束された胜利の剣"有一样的用途,,只要可以赢20,000点以上我就会放XD
登场的角色只有咲、小和、优希和会长 (怎麽没有其他学校的阿qq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4739022.jpg
我的攻略顺序是每个角色先打一轮熟悉一下
会长赏给我好多PT..orz)
接着再打看来最蒻的优希 直接clear她
跟她打就是比谁快胡XD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4870775.jpg (三暗刻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4905314.jpg (四暗刻绝杀!
每个角色立直的时候都会有张无双图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4334332.jpg 咲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4368531.jpg 小和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4407470.jpg 优希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4555974.jpg 会长
↑↑
会长立直的画面我常看到!! (被胡最多次的意味
其他角色clear满快的,会长我就花比较多时间跟她们打了
我几乎所有的PT都她常给我的XD"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5038548.jpg (七対子的点数好少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5099146.jpg (拚四暗刻比较实在XD
小和也难逃四暗刻~ 打完会长再去打咲和小和都很快就clear
http://allanh.phpnet.us/src/1242415206065.jpg
这款玩的过程中还满轻松愉快的XD
输了也别在意,善用道具就可以打得赢喔^^
--
+ . . ◤◤▃▃▃▃◥ARIA ◤▃▃▃▃◥◥PTT2.. ‥ ◢▊ ∵
◣ . . . ▉◢◢◣▏カンパニー▊ │ ││▎▎ 个板Oyashirosama ≡
▏ ◥ ◤ ︵ ︵ ◣ ▂◢
▆— —▆ + ◤▎ ╱
▍▅▄▃▄▃▂◤ ◣_ _◢ ▲
"▆"`
◣_□_◢ ▂▄▅▆▇◢ .
◣ █▆ ◥▲
▲▲◤【OωO】 ▲
▲▲ ▅▇▇ ◢
◣ ▲
◎▲ ◤▲ ● ▲
◎▲ ◢ 鱻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7.94
1F:推 windtemple:存1000PT买天胡道具就秒杀啦XD 05/17 00:59
2F:→ dephille:我只想说...会长的名字是久...(汗) 05/17 01:16
※ 编辑: allanh 来自: 203.70.97.94 (05/17 01:24)
3F:→ allanh:已修正了 抱歉qq 05/17 01:24
4F:推 newest:请参照hero acg "脱衣雀" (逃 05/17 01:28
5F:推 Andy5566:会长还蛮正的0.0 05/17 03:32
6F:推 Naca:会长真的很正 05/17 04:50
7F:→ sate5232:会长真的超正 05/17 09:23
8F:推 f21490310:会长超级正的~ 05/17 12:01
9F:推 sakurachu:优希超可爱的~ 05/17 14:03
10F:推 jjkk119:和的无双没有光?? 05/17 14:42
11F:推 dderfken:个人比较喜欢四暗刻单骑 05/17 21:14
12F:推 akira00150:下载安装之後...执行不了T^T 05/17 22:12
13F:推 defenser:这内文好熟,好像在某X爷看过(逃) 05/17 23:07
14F:推 sheng1300905:想顺便请问 这游戏我灌好後开启都会发生错误当掉 05/17 23:09
15F:→ sheng1300905:有人知道这是什麽原因吗? 应该是同楼上上 05/17 23:09
16F:推 newest:applocal 05/17 23:19
17F:→ sheng1300905:我有使用AppLocale.... 05/17 23:25
18F:推 mepass:直接从SETUP资料夹拿出来 就可以玩了 05/18 00:21
19F:→ mepass:推一个会长很正 05/18 00:21
20F:推 akira00150:会长很正,拿出来跟安装是一样的,所以还是不行ˊˇˋ 05/18 00:55
21F:→ allanh:>defenser 在早餐店就是我发的XD" 05/18 01:04
22F:→ allanh:安装的时候就要用app,目录名最好用英文的 05/18 01:05
23F:推 akira00150:他是说该记忆体不能为"read",重新登录无用.. 05/18 01:34
24F:→ CombatSniper:对了 日麻一定要reach(立直)才能胡吗? 05/18 02:12
25F:→ CombatSniper:不能跟台麻一样直接平胡没台? 05/18 02:12
26F:推 sheng1300905:不用立直 但至少要有一台才能胡 05/18 02:15
27F:推 akira00150:台麻没台是屁胡,日麻平胡有一飜.. 05/18 08:22
28F:推 thwasdf:风越组好棒!!! HARD花了几个小时全破... 05/18 22:03
29F:→ iincho:Ctrl + F11不就破了吗.... 05/19 16:33
30F:推 camuskiroro: 我玩到脑羞靠GM8把把天胡才破关 XD 05/19 19:27
31F:→ SerraAvatar:试过安装用app+目录英文 app执行...直接用setup目录 05/22 01:18
32F:→ SerraAvatar:都有一样的程式错误 无法执行 请问有人知道怎麽解决吗 05/22 01:19
33F:推 Leeng:出包和SAKI配音都有到位 感动 08/27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