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est (hasta a lavista baby)
看板AC_In
标题[洽特] 随意找到的图......
时间Sat May 16 17:08:55 2009
http://img191.imageshack.us/my.php?image=1238146004336.jpg
http://img40.imageshack.us/my.php?image=1242244652113.jpg
http://img41.imageshack.us/my.php?image=1242244766633.jpg
感觉很像是某种画风........
可是又不太一样
(  ̄ c ̄)y▂ξ
--
~老化的四个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着一直睡 躺着睡不着 旧的一直提 说过就忘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81.143
1F:→ paul0904:感觉有点像鸣子ハナハル 不太确定XD 05/16 18:48
2F:推 episode666:キンティリスの海-鸣子ハナハル 电击大王 2007/5月号 05/16 20:12
3F:→ Andy5566:可以复制Direct那排网址贴上来,不然每次开青蛙网页都会 05/16 20:52
4F:→ Andy5566:当个10几秒> < 05/16 20:52
6F:→ makurosu7:而且下面的"Gallery"连结 能纪录cookie 把传过的图列出 05/16 21:25
7F:→ newest:喔喔 又是鸣子ハナハル的吗XDDDDDDDDD 05/16 23:32
8F:推 chinhan1216:鸣子 05/17 01:05
9F:推 Warheart:话说鸣子的彩漫都好棒!真的很棒...可是之前那本单行本 05/17 01:28
10F:→ Warheart:的黑白部分却让我有种幻灭的感觉...囧 05/17 01:29
11F:推 muncheberg:青蛙图好难开.... 05/17 09:55
12F:→ muncheberg:画技够水准,不过分镜就弱掉了 05/17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