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ping73 (以前同学叫我教授) 看板:ovm6ef
标题[洽特]アカツキ电光戦记
时间Fri May 15 22:17:32 2009
http://tinyurl.com/r2ob4c
虽然这并不是我很喜欢的风格,
甚至内容还包含着我个人最不能忍受的扶他(还好没几页…)
不过仍算是对我而言意义重大的本。
不是因为18X,而是电光战记这款格斗游戏,
是我第一款真正花下心思玩的格斗(虽然一直找不到人玩),
甚至还跑日文攻略wiki,用猜功和格斗基础,
再加上自己实际玩过的心得,写了个全角色中文攻略,
大概是这游戏唯一的全角色中文攻略吧。
後续也和朋友开过玩笑,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对ACG界最大的供献吧XD
听说0rz变身成为囧rz了,那只好期待台泥多多帮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198.235
※ 编辑: jyping73 来自: 140.118.198.235 (05/15 22:18)
1F:推 dark1530:感觉可以补充大量的钙质(咦?) 05/15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