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ubT (Debug能不能用杀虫济啊)
看板AC_In
标题[徵求] 有在整理 Studio e.go 歌词的人
时间Mon May 11 19:14:39 2009
※ [本文转录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ClubT (Debug能不能用杀虫济啊) 看板: Wanted
标题: [徵求] 有在整理 Studio e.go 歌词的人
时间: Mon May 11 19:07:11 2009
如果有人有在整理 Studio e.go 的歌词(完整版)的人
希望可以站内信连络一下
我目前还差四首
签名档的blog有注明是哪几首
如果有人有找到就附上我仅存的500P(税前)吧
THANKS
徵的到吗?
--
《我的Blog》
http://clubtblog.blogspot.com/
你的资料如下 (这是控制码,每个人都会看到自己的资料)
《ID昵称》 ()
《上站次数》次
《文章篇数》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3.152
1F:→ threefire:那扣税後呢? 05/11 19:09
※ 编辑: ClubT 来自: 203.70.103.152 (05/11 19:09)
2F:→ ClubT:1F你是问P币? 应该是剩450P吧 05/11 19:10
3F:推 Howard00:你应该去AC_In问... 05/11 19:12
4F:→ ClubT:原来还有这种板喔XD 谢楼上 05/11 19: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3.152
5F:→ newest:有ACGmusic喔 05/11 21:38
6F:推 smalled:踢皮球XD 05/12 06:17
7F:→ ClubT:再转过去吗XD 05/12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