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honblue (冬目景)
看板AC_In
标题[洽特] 几部片感想
时间Sat May 9 09:43:57 2009
女王之刃6
虽然大家都期待妹斗
可是我更高兴アレイン终於出现啦
穠纤合度的身材,美形的胸部,乐活风的胖子>//<
动不动就提起分数,却又处处关心诺瓦
(感情的转换,声优很厉害阿)
算是QB目前最喜欢的角色
満淫电车
哇哈哈,这部真省,连男声优都免了
在电车上旁人都是背景
连女性专用车厢都可以作
第3集超推 贫乳大胸都可以欣赏=w=
BAD END赎罪の教室
当初被封面骗了= =
最好写这种新闻将来可以变成国际性记者啦
前队长女友RIP 可是那段是我最喜欢的
不过那脸盆的黄金水....
还有女主角被弄到脑残了麽?
最好这些精虫充脑的中二生将来会变成社会精英啦
问一下,那个金发男的声音..好像阿虚喔囧>
--
◤ ︿◣◢|_ ◥
茶 o ∕/◤◤◤\ 少女飞行中.... ◣东方project系列
▁▂▃▃▂
. / ▋ ● ●▍  ̄ ̄ ̄ ̄ ̄ ̄ ̄
▆▅▅▆▇ ∕ ║▄▄▄║
▁▂▃▃▂
持续推广ing
╱—∕▼|Π|▼ ▆▅▅▆▇
◣ ▁▂▃▃▂
▼ ▲ ψ凉宫 域 gbwin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75.79
1F:推 dephille:QB应该发在这区吗...(汗),另外アレイン是我的嫁。 05/09 12:31
2F:推 Mystiarun:QB是神作XD 05/09 12:48
3F:推 mocear:正所谓「还精补脑」...XD 05/09 16:40
4F:→ pipi5867:说真的 我觉得水着彼女第二集比QB还好看-.- 05/09 21:16
5F:推 death0412:我怎麽觉得里面QB最实用...XD 05/09 21:50
6F:→ newgunden:QB除了没有作之外,该有的都有了XDDD 05/10 02:42
7F:推 LoupJJ:所以教官只有这集的戏份吗Q_Q 我还想多看一些啦 05/10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