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ro (熊出没注意)
看板8words
标题Re: [问题] 我比较适合读书还是工作
时间Fri Aug 17 11:22:02 2007
※ 引述《yroj1109 ()》之铭言:
: 我今年毕业..请问我比较适合工作还是继续读书
: 如果工作比较适合走那一方面
我觉得你还是想想你工作的话要做啥好比较实际
已经毕业了那研究所呢?? 有去考吗
如果没再考不就当兵了吗
科系没写
出生地没写
问的问题很难回答
: 国历: 72 年 11 月 9 日 酉 时生 性别: 女 性
: 农历: 72 年 10 月 5 日 酉 时生 虚岁: 25 岁
: 八字: 时 日 月 年 大运: 10 ~ 19 甲子
: 柱 柱 柱 柱 20 ~ 29 乙丑
: : : : : 30 ~ 39 丙寅
: 七 食 食 40 ~ 49 丁卯
: 杀 神 神 50 ~ 59 戊辰
: 丁 辛 癸 癸 60 ~ 69 己巳
: 酉 丑 亥 亥 70 ~ 79 庚午
: 辛 辛癸己 甲壬 甲壬 80 ~ 89 辛未
: 比 比食偏 正伤 正伤 90 ~ 99 壬申
: 肩 肩神印 财官 财官
: 大运: 90 80 70 60 50 40 30 20 10
: 伤 比 劫 偏 正 七 正 偏 正
: 官 肩 财 印 印 杀 官 财 财
: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丑 子
: 戊壬庚 乙丁己 己丁 庚戊丙 癸乙戊 乙 戊丙甲 辛癸己 癸
: 正伤劫 偏七偏 偏七 劫正正 食偏正 偏 正正正 比食偏 食
: 印官财 财杀印 印杀 财印官 神财印 财 印官财 肩神印 神
: 谢谢大师的指导
: x
--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ar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41.97
1F:→ sgorangeroad:好像是女的说..应该是不用当兵吧..囧 08/17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