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ov (我十年前是美少年)
看板8words
标题Re: [问题] 地支与挂理的冲突
时间Sun May 27 12:45:09 2007
※ 引述《gnuj (星斗情)》之铭言:
:
: 为何提藏书呢 因为"收集资料" 是一种偏好 在社会上的分布中 数
: 量并不多 这个指标是很重要的门槛 它影响我们成功的工作表现非
: 常大 我在跟P大的插荤打诃的过程中 已经在收集他的资讯 这不
: 需要见面 一个人被捧 被激 或是握个手 时的反应 就透露了非常
: 多的讯息 所以一句话定终身 不是神话 在我们这个阶层 每分钟都
: 在发生 这个板很多板友是刚毕业 不知社会是怎麽回事 遇到人生
: 的许多事件 往往都是困扰 困难 命师本身有多少能力协助对方??
: 起点就在"具有收集人生知识的偏好" 没有这个偏好 然後解读又不
: 对 自己有问题又没有能力嚐试解决 这样就已经透露了太多的讯息
: 了 更何况 被激後 死缠烂打 无法分辨台阶 这表示"人际了解" 这
: 个能力也没有 所以最好的办法 就是让他清楚了解 赶快解决自己的
: 人生问题 别在网路上混了
g大这样讲实在是狠了点
前面那位引战的p板友 怎麽看也就是个年轻学生
我想学习命理的大家都知道人是会变的
举个例子 数年前斗数版有某位y版友跟人论战而被激烈批评
不过之後也是可以看得到他的进步
学习的时候总会有疑惑甚至是不正确的想像
修正观念的过程中总有可能会出现某些激烈的反应 人人都是如此
重点是没必要再吵这个话题了吧
大家消消气呀
: 话说回来 一个版的管理 不是乾净就好 网管就是一个管理上的课题
: 大家都没有实际工作上的管理经验 要管好一个板 只能靠"主动
: 性职能" 也就是大家口语讲的 : 热诚. 很多的命理网站 为了怕无
: 畏的争吵 强力约束板友的态度 其实很多最後就变成没有内涵的网
: 站(即便人气很盛) 争吵只是一种沟通的方法罢了 有管理的争吵 也
: 是一种活力 要求大家像圣人一样的表现 那是不懂社会 但是浪费太
: 多资源在无谓的口角 当然必须制止 我个人的表现手法 我可以吵 可
: 以分享 可以不说话 可以开玩笑 这根本没什麽 不必小题大作 这类
: 事情 过一阵子 就没人管它 这个社会到处都是追求新话题 新刺激
: 过气的话题 谁鸟它呢 这不是你们这代的特性吗??!!
: 总之 我想讲的就这样 若不是有这事件 我想我也不会发那些文 更
: 不会有这篇 我对你也是这句话: 如果你看不懂我在说什麽 我建议
: 你 退板主了 就发点有内涵的文 其它的过你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不
: 用太义愤填膺
前版主d大辛苦你了 小弟是看你管版长大的
真是辛酸谁人知
人生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03.52.84
1F:推 analyz:推人生啊 05/2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