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ro (熊出没注意)
看板8words
标题Re: [问题] 地支与挂理的冲突
时间Sun May 27 03:16:06 2007
※ 引述《dlodlo (命理老人)》之铭言:
: 我就是开针对版主 因为我的身分已经不是版主
: 我没有权力去约束网友 这也不是我该做的
: 事实上 是版主该做的 所以前面整个版已经骂翻天
: 各种伤人的语言都出炉了 (包含P大) 我也只能冷眼旁观 因为我不是版主
我都说了 不想在最前面伤人语言开始出现时就泡P版友水桶
或是发文警告 还任他在继续发言 反正依他的理解思考又说我
好大的官威 关於这部份猜想您有意见吗?
当然您也不可能了解 您的衣袖总是那麽乾净无暇
"白"到让我叹为观止
依您的风格 是您在担任版主时期都冷眼旁观吧
说好的我下任後每个月都要整理 ..
最终 ..?
冷到有点结冰呢
: 但这个版不是个版 是公开的讨论区
: 所有的参与者都有权力监督版主的行事作风
: 我没有办法理解 版主称赞前面伤人的语言 而不加以制止
我就没有看到您在看到p大的伤人语言而加以制止
以您的理论 版友也有发言的权力吧
我并没有限制谁谁谁在版上的任何发言权力
另外 就因一个版主身份 就可容许他人的污辱吗?
(这里又回到 好大的官威问题中)
难怪丫难怪 难怪当时身为版主的您 对许多眼皮底下的事都默不关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原来是深知这里有个无穷回路丫
关於这点洞见我真要配服您了
不得罪版友 也不得罪任何人 罪行只是 不参与而已
: 所以我提出我对版主行事作风最严重的抗议
: 也就是因为这样 我必需在前面特别提出 我是针对版主而非G大
: (如前所言 G大的言行 是版主的权责 版主公开认同这样的言行
: 所以我提出抗议 因为提出发言是所有版友拥有最轻微的抗议 )
跟一个只会放话而不认真讨论的版友相比..g大的文比他人都好得多
标准 还真双重呢不是吗
如果您觉得他有错 那您回他吧
我可没有限制您在这个版上的任何言行不是吗
版不是我一个人的 所以身为版友 也有资格对这种文章出声吧?
: 另外 我也回应一下 farro 大从来就不曾是我的副手
: 至少在我的任内 我认为这个版只有版主 没有副版主
: 也就是 他跟我一样拥有同等的版主权力 当时是我自己提出要第二位板主
: 因为 我需要他来监视和指正我的错误 是人都会有错
嗯 把版主之名套在我身上 而非副手
所以我自己慢慢建起的而您没有出半分力..应该罗?
: 这个版每天的阅览人数居各命理版的首位 单凭一个版主的认知
: 可能会把一个版带向个人的偏见 才请版友们建请farro大 (当时我还不认识他)
: 来协助版务的运行 当然现在她现已经在我MSN的好友名单
并不觉得拥有我的msn就代表什麽
: 我知道我这样说很伤人
还好 没什麽fu
: But I do I should do, Please accept my apologies.
: (希望他不会用MSN的删除联络人)
msn那麽简单谁不会 我的习惯是封+删
: 最後 我建议清理一下版上的文章 让该留下来的消失 该消失的留下来 ...
可以说好大的前版主官威吗? (笑)
要不要开释一下丫 dlo大
该留下来的是g大的文? 该消失的是p大的文?
或着是该留下p大的文 消失g大的文?
还是一句删一句留?
看中意的删 看不中意的留
还是看中意的留 看不中意的删
: --
: When time goes by ....
: ※ 引述《leonardoyeh (最是那低头的温柔)》之铭言:
: : 要说发言不当,身为前版主的您我认为也不应该如此公开批评您曾经的副手,
: : 何况此版并非只有一名版主,若要制止您所认为的情绪性言论,也不该单独
: : 点名farro是吧。一开始误会他人发文语气是谁?farro若有问题也在於一开
: : 始就该对於人身攻击的人做出处分,您要批评也该公平对待吧~
: : 此外不适合学命理这句话,您我都不是G大,不知道他怎麽判断,
: : 但後面告诉他该如何学习是真的吧?您要说G大在批评他,我也可以说
: : 他是用心良苦在苦劝他,就如我说的,网路的文字很难看出背後的语气,
: : 而您似乎也如一开始的P大一般落入此种情境之中。
: : 您要说之後双方推文流於相互挖苦,我没意见,但您底下举的这例子
: : 我个人认为与您所指控并不相符,否则G大大可不必再写出底下的经验和建议。
: : 不知道您看到底下这样的文章有何感受?
: : 我这篇是针对dlodlo 的
: : 参与八字的发文五年了 後面文章将会是我遣词用字最重的一次
: : 我相信D大研习命理数术多年 对命理的认知也有相当的造诣
: : 但不晓得D大是凭着什麽管理版务,无为而治了多年,竟然都没任何文章。
: : 在一个公开的环境如此浪费资源 公开宣判八字版未来发展的死刑
: : 这都没有关系 因为人有惰性或需要休息以走更长远之路
: : 所以才需要设立版主来整理网友的好文和文章
: : 但映在我眼前的是 dlo 版主 没有一点建设
: : 反而都是之後当时的副版主和现任的两位版主整理规划
: : 我无法想像 .......
: : ( 不想写了 带着伤心和绝望去看王的比赛 )
: : 最後 祝 八字版 版运昌隆 ...
--
仍记起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轻叹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
谁能够无慾无求 冲出天空宇宙 谁能够少慾随缘 静静看天边星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38.154
1F:推 obov:这位版主大大还真的不适合从政耶 05/27 11:33
2F:推 dlodlo:版主话都骂这麽明了 我只能预言八字板将来战火连天 ... ^^ 05/27 11:54
3F:推 farro:回应您的文您也说骂您 还是您以为我的反应真的如你所愿 05/27 12:00
4F:推 farro:是是是? 好好好? 05/27 12:00
5F:推 meghost:这还需要预言吗?再说愈战愈有料不是吗?从我来到现在都是 05/27 12:06
6F:→ meghost:有战好文才会出~~~有战交流才会有~~~战後大家都还不是没事 05/27 12:07
7F:→ meghost:结果就是大家都有受益!!! 05/27 12:08
8F:→ meghost:前提就是别人身攻击就是了!各自思维各自表态才有交流空间! 05/27 12:09
9F:→ meghost:即使看法各异都可以提出来阿!!!对错留给後世凭断!!! 05/27 12:11
10F:→ meghost:别急着说人家错自己对就是了!!!不然干麻交流!!! 05/27 12:12
11F:→ meghost:好像可以发一篇文的感觉!!!= =||| 05/27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