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ords 板


LINE

※ 引述《dlodlo (命理老人)》之铭言: : 我就是开针对版主 因为我的身分已经不是版主 : 我没有权力去约束网友 这也不是我该做的 : 事实上 是版主该做的 所以前面整个版已经骂翻天 : 各种伤人的语言都出炉了 (包含P大) 我也只能冷眼旁观 因为我不是版主 我都说了 不想在最前面伤人语言开始出现时就泡P版友水桶 或是发文警告 还任他在继续发言 反正依他的理解思考又说我 好大的官威 关於这部份猜想您有意见吗? 当然您也不可能了解 您的衣袖总是那麽乾净无暇 "白"到让我叹为观止 依您的风格 是您在担任版主时期都冷眼旁观吧 说好的我下任後每个月都要整理 .. 最终 ..? 冷到有点结冰呢 : 但这个版不是个版 是公开的讨论区 : 所有的参与者都有权力监督版主的行事作风 : 我没有办法理解 版主称赞前面伤人的语言 而不加以制止 我就没有看到您在看到p大的伤人语言而加以制止 以您的理论 版友也有发言的权力吧 我并没有限制谁谁谁在版上的任何发言权力 另外 就因一个版主身份 就可容许他人的污辱吗? (这里又回到 好大的官威问题中) 难怪丫难怪 难怪当时身为版主的您 对许多眼皮底下的事都默不关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原来是深知这里有个无穷回路丫 关於这点洞见我真要配服您了 不得罪版友 也不得罪任何人 罪行只是 不参与而已 : 所以我提出我对版主行事作风最严重的抗议 : 也就是因为这样 我必需在前面特别提出 我是针对版主而非G大 : (如前所言 G大的言行 是版主的权责 版主公开认同这样的言行 : 所以我提出抗议 因为提出发言是所有版友拥有最轻微的抗议 ) 跟一个只会放话而不认真讨论的版友相比..g大的文比他人都好得多 标准 还真双重呢不是吗 如果您觉得他有错 那您回他吧 我可没有限制您在这个版上的任何言行不是吗 版不是我一个人的 所以身为版友 也有资格对这种文章出声吧? : 另外 我也回应一下 farro 大从来就不曾是我的副手 : 至少在我的任内 我认为这个版只有版主 没有副版主 : 也就是 他跟我一样拥有同等的版主权力 当时是我自己提出要第二位板主 : 因为 我需要他来监视和指正我的错误 是人都会有错 嗯 把版主之名套在我身上 而非副手 所以我自己慢慢建起的而您没有出半分力..应该罗? : 这个版每天的阅览人数居各命理版的首位 单凭一个版主的认知 : 可能会把一个版带向个人的偏见 才请版友们建请farro大 (当时我还不认识他) : 来协助版务的运行 当然现在她现已经在我MSN的好友名单 并不觉得拥有我的msn就代表什麽 : 我知道我这样说很伤人 还好 没什麽fu : But I do I should do, Please accept my apologies. : (希望他不会用MSN的删除联络人) msn那麽简单谁不会 我的习惯是封+删 : 最後 我建议清理一下版上的文章 让该留下来的消失 该消失的留下来 ... 可以说好大的前版主官威吗? (笑) 要不要开释一下丫 dlo大 该留下来的是g大的文? 该消失的是p大的文? 或着是该留下p大的文 消失g大的文? 还是一句删一句留? 看中意的删 看不中意的留 还是看中意的留 看不中意的删 : -- : When time goes by .... : ※ 引述《leonardoyeh (最是那低头的温柔)》之铭言: : : 要说发言不当,身为前版主的您我认为也不应该如此公开批评您曾经的副手, : : 何况此版并非只有一名版主,若要制止您所认为的情绪性言论,也不该单独 : : 点名farro是吧。一开始误会他人发文语气是谁?farro若有问题也在於一开 : : 始就该对於人身攻击的人做出处分,您要批评也该公平对待吧~ : : 此外不适合学命理这句话,您我都不是G大,不知道他怎麽判断, : : 但後面告诉他该如何学习是真的吧?您要说G大在批评他,我也可以说 : : 他是用心良苦在苦劝他,就如我说的,网路的文字很难看出背後的语气, : : 而您似乎也如一开始的P大一般落入此种情境之中。 : : 您要说之後双方推文流於相互挖苦,我没意见,但您底下举的这例子 : : 我个人认为与您所指控并不相符,否则G大大可不必再写出底下的经验和建议。 : : 不知道您看到底下这样的文章有何感受? : : 我这篇是针对dlodlo 的 : : 参与八字的发文五年了 後面文章将会是我遣词用字最重的一次 : : 我相信D大研习命理数术多年 对命理的认知也有相当的造诣 : : 但不晓得D大是凭着什麽管理版务,无为而治了多年,竟然都没任何文章。 : : 在一个公开的环境如此浪费资源 公开宣判八字版未来发展的死刑 : : 这都没有关系 因为人有惰性或需要休息以走更长远之路 : : 所以才需要设立版主来整理网友的好文和文章 : : 但映在我眼前的是 dlo 版主 没有一点建设 : : 反而都是之後当时的副版主和现任的两位版主整理规划 : : 我无法想像 ....... : : ( 不想写了 带着伤心和绝望去看王的比赛 ) : : 最後 祝 八字版 版运昌隆 ... -- 仍记起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轻叹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 谁能够无慾无求 冲出天空宇宙 谁能够少慾随缘 静静看天边星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38.154
1F:推 obov:这位版主大大还真的不适合从政耶 05/27 11:33
2F:推 dlodlo:版主话都骂这麽明了 我只能预言八字板将来战火连天 ... ^^ 05/27 11:54
3F:推 farro:回应您的文您也说骂您 还是您以为我的反应真的如你所愿 05/27 12:00
4F:推 farro:是是是? 好好好? 05/27 12:00
5F:推 meghost:这还需要预言吗?再说愈战愈有料不是吗?从我来到现在都是 05/27 12:06
6F:→ meghost:有战好文才会出~~~有战交流才会有~~~战後大家都还不是没事 05/27 12:07
7F:→ meghost:结果就是大家都有受益!!! 05/27 12:08
8F:→ meghost:前提就是别人身攻击就是了!各自思维各自表态才有交流空间! 05/27 12:09
9F:→ meghost:即使看法各异都可以提出来阿!!!对错留给後世凭断!!! 05/27 12:11
10F:→ meghost:别急着说人家错自己对就是了!!!不然干麻交流!!! 05/27 12:12
11F:→ meghost:好像可以发一篇文的感觉!!!= =||| 05/27 12: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