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utlove (我要自由.....)
看板8words
标题Re: 趁我还在 再讨论一个吧!
时间Sun May 6 17:26:07 2007
※ 引述《ssdog (大笨蛋)》之铭言:
: ※ 引述《ssdog (大笨蛋)》之铭言:
: : 出生地 台北市 学历:专科 工作地:新竹
: : 国历: 53 年 3 月 27 日 未 时生 性别: 男 性
: : 农历: 53 年 2 月 14 日 未 时生 虚岁: 43 岁
: : 八字: 时 日 月 年 大运: 4 ~ 13
: : 柱 柱 柱 柱 14 ~ 23
: : : : : : 24 ~ 33
: : 偏 食 劫 34 ~ 43
: : 印 神 财 44 ~ 53
: : 癸 乙 丁 甲 54 ~ 63
: : 未 亥 卯 辰 64 ~ 73
: : 44 34 24 14 4
: : 正 七 正 偏 正
: : 印 杀 官 财 财
: : 壬 辛 庚 己 戊
: : 申 未 午 巳 辰
: : 我举的命例都是活着的,且有实际状况可以反馈,大家论论看吧!
: : 这个命例~结婚没?有的话几岁结?有没有小孩?有的话几个?男或女?
: : 事业适合作哪一方面?金木水火土哪一方面?地位如何?何时升迁?
: : 跟亲属间的关系为何?父母祖上?兄弟姊妹?有无助力?
: 明天我怕没时间~今天公布吧!这个命主是我前公司的主管...
: 大家没注意到这是奇格吗?曲直仁寿格~无官杀 唯一的财又被上面甲及地支一片木气克尽
: 最喜木水火 最忌官杀次忌财星 其中官杀又最怕阴金(日主乙木)
: 个性不敢冲(没官杀) 父亲60岁生他 之前在大陆为县长 来台湾之後当一个学校的工友
: 兄弟皆蛮有成就 其母尚健在 28岁结婚 30岁生一子 34岁升副课长 38岁升课长
: 42岁升副理(传产升迁很慢)台北房子两间
: 一开始从事属金的电子业:不适合其个性(不喜竞争 不喜压力)
: 後从事木火业的轮胎制造业 如鱼得水 升迁顺利(传产业多的是20年升不上去的)
: (对待我也很不错...可惜我被更上面的经理压抑 及想追求更大的发展 我因而离职)
: 观其相 木水土混杂型 手型也是木土型...以上
小狗啊小狗.....
你这不是自打嘴巴吗??
一边说他是曲直仁寿格,一边写出来的却是官杀运升迁得子
他今天如果真是奇格,可能在官杀大运就凄惨了吧
大家不是不论盘.....
只是真正的奇格真的不多
真的碰到一次,就踢铁板了
--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
那麽回忆也不值得回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11.33
1F:推 ssdog:所以我才感到奇怪 拿出来讨论~看是要正格论命还是奇格! 05/06 17:31
2F:→ ssdog:奇格的机会小~因为看身分地位还有气势不像~感谢指教 05/06 17:32
3F:推 aboutlove:其实奇格....就是专旺格....... 05/06 17:33
4F:→ aboutlove:今天如果他的时支未土换成别的......搞不好就有机会入格 05/06 17:34
5F:→ aboutlove:就因为是未土.....所以才以正格入命..... 05/06 17:35
6F:推 hsun:有印在的关系吧 05/06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