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utlove (我要自由.....)
看板8words
标题Re: [讨论] 关於用神
时间Sun May 6 11:51:52 2007
※ 引述《trueamour (慈因积善誓救众生)》之铭言:
: ※ 引述《leonardoyeh (最是那低头的温柔)》之铭言:
: : 1973/11/23 寅时 35岁
: : 甲癸癸癸
: : 寅亥亥丑
: : 66564636261606
: : 丙丁戊己庚辛壬
: : 辰巳午未申酉戌
: 这个八字很特别,四柱水旺然时柱甲寅泻秀,念书的特才!!。地支寅亥
话说如果此命盘用甲寅木泄秀,如何生财??
念书的特才,我个人觉得五行流通念起书来
会比单用食伤泄秀的人念书来的好
: 合木泻水气反为成格,不过现在这个申运冲坏寅木,不禄。
况且这里起了一个分歧
寅亥合木,就我自己的论法
寅中丙火失其用,调侯暖局功用尽失
这个亥水,实为阻碍......
所以你说申运冲寅木不禄,个人认为反到不是这麽的认同耶
: 事业大起大落,财运也是
: 感情上可娶到正妹,可是极度不稳定,终究大破财。
以上两句,我附议
: 36岁以後可富
不过这句,我的看法恰恰与你相左
36岁之前大有可为,36岁之後日落西山
: : 问题很简单:学历 事业 财运 感情
: : 有兴趣可以尝试看看,检验自己的方式是否可用。
--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
那麽回忆也不值得回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89.34
※ 编辑: aboutlove 来自: 218.160.89.34 (05/06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