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cydazs (花贝贝)
看板studyteacher
标题[国中] 北市国中教甄复试相关问题
时间Tue Jun 23 15:32:15 2026
周末即将参加复试~
想请问
1. 试教完会马上被评审委员问问题吗?(试教相关的问题)
2. 口试的委员与试教的委员一样吗?
若不同人,需要准备个人资料给看试教的委员吗?
3. 需要自己准备粉笔吗?
希望有考过北市的老师们能为我解答
谢谢大家!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0.53.1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teacher/M.1782199937.A.E8C.html
1F:推 ufor: 顺便问一下,数学是抽第几册第几章?还是更细,抽3-1、3-2 06/23 15:46
2F:→ ufor: 之类的? 06/23 15:46
3F:推 ms4573: 我是111年考的。1. 不会 2. 不同,不用 3. 粉笔白板笔都 06/23 16:02
4F:→ ms4573: 最好自备 06/23 16:02
5F:推 Dalaia: 简章里若是在试教那一区有提到会进行教学提问,那就是试 06/23 17:50
6F:→ Dalaia: 教完会立刻针对试教提问,要看简章有没有类似这段 06/23 17:50
7F:→ Dalaia: 刚看简章 是没有这段规则 所以就是单纯试教与口试 06/23 17:53
8F:推 tomsam5304: 单纯试教,试教跟口试不同试场 06/23 21:32
9F:推 lin01042230: 113年考试时,试教完随即被带去口试,两边各有三位 06/23 21:55
10F:→ lin01042230: 评审,石牌国中考场有提供粉笔但印象中颜色不多 06/23 21:55
11F:推 atin17: 114年考,刚好是第一位考试教,我的考场彩色粉笔都放在讲 06/24 00:33
12F:→ atin17: 桌上,黑板沟槽只有白粉笔。 06/24 00:33
13F:推 qwe123456460: 去年,1、2: 不同试场、不同委员,但教完就去口试 06/24 20:37
14F:→ qwe123456460: ,3:基本上不用,但我有带着备用,只是颜色可能要 06/24 20:37
15F:→ qwe123456460: 看运气 06/24 20:37
16F:推 michtung: 数学考小节,进到准备室让你自己先选版本,再点电 06/25 05:35
17F:→ michtung: 脑抽签 06/25 05:35
18F:→ michtung: 先抽册、再抽小节 06/25 05:35
19F:推 animal: 1、请问当天一早先去报到完再去休息室吗? 06/25 12:29
20F:→ animal: 2、各试场的先後顺序是一早报到完才排序,还是按照准考证 06/25 12:29
21F:→ animal: 先後开始试教与口试? 06/25 12:29
22F:推 darktoo: 想请问英文科面试是需要英文自我介绍or英文回答问题吗 06/2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