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etrue (truetrue)
看板iOS
标题Re: [问题] 有人Air4也升级了27 Beta吗
时间Sat Jun 27 04:01:37 2026
家里的旧款平板iPad pro 2020
升上iOS 27 Beta後出现一个奇怪症状
开启低耗电模式後变砖块
动作变超级慢、甚至不回应直接卡顿
变成无法正常使用的状态
引述《truetrue (truetrue)》之铭言:
: 今天帮家里长辈的iPhone 11由18升到27
: 顺畅度真的有感提升
: 其它家中的旧机种iPad pro 2020及Air5
: 也一并更新了
: 不过家中的另外一台小孩平板Air4目前仍在ios18
: 顺畅度没话说
: 有点犹豫要不要升
: 有版友也有老机Air4冲升27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71.150.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82504099.A.CEE.html
1F:→ toddyu: 现在的Beta是给Developer,不是给Public。 06/27 10:45
2F:→ w3160828: 电池老化导致低耗电电压过低直接烙赛? 06/27 10:45
3F:推 MKIIjack: 有签协议 所以自己赶快恢复原厂 06/27 14:27
4F:嘘 BigHeadDoggy: 好的 06/27 15:47
5F:推 hoos891405: 爱玩就要自己有能力 06/2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