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情报来源】 原网址: https://9to5mac.com/2026/06/25/apple-price-increases-mac-ipad-more/ 短网址: https://bit.ly/4uQzqL3 【情报】 苹果在今天调涨了旗下多款产品的价格,且涨幅并不小。然而,今天的涨价恐怕不会是唯一 的变动,因为苹果向媒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暗示了未来还会有更多调整 在苹果向包括《彭博社》(Bloomberg)在内等多家媒体发表的声明中,该公司表示: 「我们目前已经走到了一个时间点,需要开始调涨许多产品的价格,包括今天针对 iPad 和 Mac 的调涨。」 这段话的关键字在於「需要开始调涨价格」以及「包括今天的调涨」 前者暗示了苹果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提高更多产品的售价。这些涨价最有可能会针对 iPhone 、Apple Watch 以及可能还有 AirPods——而这些产品在今天的涨价潮中都幸免於难。 【心得】 QQ 美好日子不见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90.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82433827.A.ED2.html
1F:→ WOGEchidna: 讲当然得讲之後可能还会涨价,留有余地,弹性空间, 06/26 08:51
2F:→ WOGEchidna: 谁知道供需问题什麽时候解决,万一没解决自己还下海 06/26 08:51
3F:→ WOGEchidna: 口説以後不涨不就G了。 06/26 08:51
4F:→ siegfriedlin: good morning 06/26 09:12
5F:推 raygod: 那改成五年一换好了 06/26 09:16
6F:推 sistar5566: 谢谢AI 谢谢仁勳 06/26 10:52
7F:→ wang56: 可以还给17标准版该有的SIRI AI吗?不想变成阉割版 06/26 11:18
8F:推 cevs: iphone破10万我就来买一支 06/26 11:38
9F:→ BaRanKa: 现在的V家O家的旗舰价钱说低不低还有增距镜包要买 06/26 11:45
10F:→ BaRanKa: 加加减减功能跟12/16有没有升上去也要看 06/26 11:45
11F:推 neomaster: 8楼真敢讲 搞不好你可以有机会开箱折叠iphone 06/26 12:47
12F:推 turndown4wat: https://i.imgur.com/iFHPLne.png 06/26 12:56
13F:→ geneaven: iPhone折叠开个顶标的4T款一定破10万 06/26 13:03
14F:推 cowcowleft: 苹果的vp突然不算贵了 06/26 13:12
15F:推 siegfriedlin: 好啊 俺也立个flag PRO最低阶破10万俺也来1支 06/26 13:14
16F:→ siegfriedlin: 庆祝苹果突破思维 06/26 13:15
17F:推 lotusjp: 太便宜果粉可是不买的 06/26 13:28
18F:推 YanYain: Samsung三折都9万了,苹果折叠10万真的不是不可能。 06/26 13:44
19F:推 neomaster: 等8楼开箱文 06/26 14:18
20F:推 gn02218236: AI屌输 气到惩罚果粉QQ 06/26 14:34
21F:→ RaiGend0519: 这波没跟到AI股的人真的亏烂 06/26 14:45
22F:→ akemidk: 要提钱准备iPhone 18了吗 06/26 15:03
23F:推 AngelOfMusic: 总算可以把歌存进AirPods了吗(笑 06/26 15:10
24F:→ leo255112: 大不了不买而已,现在的还够用 06/26 15:12
25F:→ ChoiceLife: 好日子来了 06/26 15:20
26F:推 siegfriedlin: 美光说现在买还来得及呀 06/26 15:27
27F:→ siegfriedlin: https://i.mopix.cc/Z4YZXF.jpg 06/26 15:51
28F:推 tpegioe: 摺叠iPhone 基础款售价能碰到六万吗? 06/26 16:01
29F:→ acergame5: 那块布是不是也要涨一下 06/26 16:29
30F:→ LouisWOLF: 记忆体三年内都看不到尾巴,一座晶圆厂至少盖2年,产 06/26 16:41
31F:→ LouisWOLF: 能上线就在那边,没有太大变化。中国那边又受到美国出 06/26 16:41
32F:→ LouisWOLF: 口管制,拿不到高阶的制造设备,唯一可以内卷的国家没 06/26 16:41
33F:→ LouisWOLF: 办法加入,很难。 06/26 16:41
34F:推 JoJo2330: 这是废话,3c产品有不通膨的道理?反正pro太贵不买就出 06/26 17:18
35F:→ JoJo2330: 便宜版se就好了。只是之後se大概也要3万一只了。 06/26 17:18
36F:推 david7112123: 价格起飞 06/26 17:36
37F:→ kouta: 真的没人买就会降价了 看看中国 06/26 19:10
38F:推 AZ09: 等等党继续等啊嘻嘻 已经晚半年涨了还不买就算降价这群也不 06/26 19:15
39F:→ AZ09: 会买啦 06/26 19:15
40F:→ siegfriedlin: 二手版需求>>>供给 06/26 19:49
41F:→ oopsskimo: 摺叠机如果有出的话1TB版本可能会破10万吧 等8楼开箱 06/26 19:56
42F:推 cul287: 起跳价五万 06/26 20:34
43F:推 adon0313: 涨就涨阿 反正也买不起 06/26 21:35
44F:推 yoshilin: vision pro 没人买,涨了也没人在意 06/26 21:48
45F:→ siegfriedlin: https://i.mopix.cc/NK7VAE.jpg 06/26 21:51
46F:推 david3033: 赛博庞克化ing 未来东西贵到只能用租的 06/27 01:12
47F:→ CGary: 苹果已经是各家中调整算是最克制的了 3c商品现在就变刚需了 06/27 01:19
48F:→ CGary: 未来应该大家都会拼命涨吧...以往平价3c真是一去不复返了 06/27 01:19
49F:推 nnhi6780: 18顶规不知道会不会破6万 06/27 04:15
50F:推 lusifa2007: 18如果涨300镁 销量会影响不小喔 06/27 07:44
51F:推 adon0313: i do car 06/27 09:15
52F:→ adon0313: 18 pro能端出啥创新? 更好的镜头? 06/27 09:17
53F:推 kurotuna: 我们不要AI了 06/27 09:22
54F:推 adon0313: 买旧的还不是可以用五年 06/27 10:01
55F:→ siegfriedlin: 旧机要慢慢用就不要一直升级iOS 06/27 10:27
56F:推 SaberMyWifi: 看来我的17PM可以战到27PM了 06/27 10:27
57F:推 adon0313: 17pro没机会啦 背盖会进水 06/27 10:29
58F:推 fxwinni: 16pro战8年 06/27 10:38
59F:推 sdyy: 好险去年已经换手机 06/27 11:08
60F:推 geneaven: 鬼岛涨价还缺货,美国好市多线上维持原价到7月5日 06/27 11:11
61F:推 Smallpiggy: 跟你说啦 最拉基的就库克 当时压成本压记忆体不给扩 06/27 11:15
62F:→ Smallpiggy: 厂 现在风水轮流转 06/27 11:15
63F:推 crazy56: 现金再次贬值 06/27 11:16
64F:推 rochiou28: 库克粉吹的供应链就是这样涨价宠粉吗 06/27 11:45
65F:推 yoshilin: 这算在通膨里吗? 06/27 12:01
66F:推 Andosinjo: 很多人会捏着等BTS,涨价涨在BTS前几天,这才是最垃圾 06/27 13:02
67F:→ Andosinjo: 的。 06/27 13:03
68F:→ Andosinjo: 半年前涨还不会杀掉这麽多等等党 06/27 13:03
69F:推 Xperia: 苹果这涨幅哪里克制了,只是比较晚涨而已 06/27 14:01
70F:→ yangwen5301: 不压也是涨价,忘记当初台湾记忆体怎麽被玩垮的? 06/27 14:18
71F:推 chyx741021: 「仅加价约50美元」,摩根大通那是预测错误吗 06/27 15:07
72F:→ larryXXX: 半年前涨?那MBA原售价就不是本来的价格了 06/27 15:18
73F:→ larryXXX: 苹果就会被骂翻 到底有多蠢才会讲这种话? 06/27 15:18
74F:→ larryXXX: 本来3万多块买得到最新丐板MBA 06/27 15:21
75F:→ larryXXX: 然後照推文讲的半年前就该涨 06/27 15:21
76F:→ larryXXX: 结果3月一发售4万起跳 这才是最该骂的 06/27 15:21
77F:→ larryXXX: 想也知道苹果已经是故意压在这时候才涨 06/27 15:21
78F:推 pmes9866: 美光说苹果砍价太凶 记忆体厂不愿增加资本支出 造成现在 06/27 16:38
79F:→ pmes9866: 大缺货 06/27 16:38
80F:→ pmes9866: 然後苹果选在美光财报隔天涨价 哈哈 06/27 16:38
81F:推 siegfriedlin: 苹果树大招风ㄚ 安卓超长焦卖超贵怎没被骂 06/27 16:49
82F:推 TWeng: 美光现在赚烂了有扩产吗? 06/27 17:15
83F:推 Alphaz: 苹果不爽卖记忆体的怎麽毛利那麽高 想砍价 06/27 17:20
84F:→ siegfriedlin: 扩产 vs 维持产能 不是自己选的吗╮(╯_╰)╭ 06/27 17:21
85F:→ siegfriedlin: 难不成美光是苹果旗下的产业 06/27 17:22
86F:→ ctes940008: 信仰价啊,不爽不要买。 06/27 17:51
87F:推 andy70612: 还好啦当精品卖 民众原本2.3年换一机 变成5.6年换一机 06/27 18:05
88F:→ Xperia: 超长焦本来就是小众需求,又不是每个人都要为它买单 06/27 19:04
89F:推 tsubasa0723: 16Pro续战 等明年20 06/28 00:01
90F:推 Blathers: 苹果之前狂割供应链的肉,现在也只是刚好 06/28 01:54
91F:推 willywasd: 压在BTS前 不愧是库克 行销鬼才 06/28 03:06
92F:推 OnesXiao: 他的专长是供应商管理和压榨...美光涨多少钱苹果涨多少! 06/28 03:07
93F:→ OnesXiao: ? 06/28 03:07
94F:推 shawncarter: 没差啊 反正现在都没什麽进步 我换机的循环都越拉越 06/28 03:53
95F:→ shawncarter: 长了 06/28 03:53
96F:→ hatedmail: 还好去年就买apple tv 涨的莫名 06/28 04:57
97F:→ hatedmail: 还一堆人说快出了 不要先买 06/28 04:57
98F:推 sos99995: 从6s 11 Mac m1 Watch SE/S9 16pro用到现在 06/28 08:54
99F:→ sos99995: 涨成这样看来可能要换其他家手机了 06/28 08:54
100F:→ poz93: 卖的贵才是苹果 库克宠坏这代人 06/28 08:56
101F:→ adon0313: 买apple tv能干嘛 遥控器又烂 06/28 09:08
102F:推 deep236: 如果你有习惯在客厅沙发用电视看YT,Netflix之类的,Appl 06/28 09:23
103F:→ deep236: e TV是很好用的 06/28 09:23
104F:推 zxc36mn7: 电视现在都有内建yt跟netflix了,也不用买到apple tv 06/28 09:56
105F:→ oopsskimo: https://youtu.be/EYbSDbIio-I 光帮你旧电视调色就 06/28 10:01
106F:推 kyo06: 电视如果不够新款的晶片其实满悲剧的,我自己的就是 06/28 10:11
107F:→ kyo06: 电视旧归旧但也没坏,这时就靠外接的救场了 06/28 10:12
108F:推 nba2k12: 苹果以前记忆体价格低就尽情压榨供应商,现在好意思说记 06/28 10:59
109F:→ nba2k12: 忆体太贵喔,现世报啦 06/28 10:59
110F:推 jaannddyy: 苹果手机硬体利润才25%好吗 06/28 11:58
111F:推 uke823: 想说都要出新的的Apple tv就没买 直接涨烂 哭 06/28 15:04
112F:→ song042008: chromecast会不会比较好用?我记得一个好像两千 06/28 20: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