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246123 (BB)
看板iOS
标题[讨论] iOS 27 Beta 2 捷径AI功能
时间Wed Jun 24 09:33:49 2026
昨天在制作捷径时发现多了AI生成捷径的功能
https://files.catbox.moe/eximgz.jpeg
目前试作了一个依显示画面AI自动分类记帐到app的捷径,本地模型意外的还堪用(iphone air)
https://files.catbox.moe/tt7527.png
想问大家有做出什麽有趣的应用吗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14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82264832.A.E68.html
1F:推 roger840410: Claude code青春版 06/24 09:52
2F:推 shinmori: 我在macos使用都显示失败,手机还不敢升ios27 06/24 10:00
3F:→ shinmori: 你可以试看看朗读最新截图文字,可以的话再进阶到朗读 06/24 10:01
4F:→ shinmori: 萤幕,然後翻译他国文字成中文朗读 06/24 10:01
5F:推 shinmori: 看你的捷径,你应该很会应用了,你是不是天天记帐的作 06/24 10:06
6F:→ shinmori: 者? 06/24 10:06
7F:→ a8246123: 我不是作者但我有用天天记帐到现在大概3年 06/24 10:20
9F:→ shinmori: 看你的照片,取得辞典值有更简单的方法,直接按「回应 06/24 11:57
10F:→ shinmori: 」模型回应改辞典,到最下法输入键值就会取得需要的内 06/24 11:57
11F:→ shinmori: 容 06/24 11:57
12F:→ a8246123: 感谢shinmori大提醒,直接用AI的回应比较简洁 06/24 12:35
13F:推 song042008: 请问为什麽你的系统看起来是中文的 06/24 12:37
14F:→ a8246123: 我的系统语言是设中文,语言应该不影响捷径使用吧 06/24 12:55
15F:推 a3619453: 中文可用除了siri以外的所有新AI功能 06/24 13:33
16F:→ alan94290: 我的自动化捷径在beta2全坏了 06/24 15:54
17F:推 shinmori: 我非常依赖捷径自动化,生活工作都靠他,所以等正式版 06/24 19:01
18F:→ shinmori: 再升 06/24 19:01
19F:推 song042008: 喔喔 原来如此 忘了除了siri其他app也有ai功能了 06/24 20:39
20F:推 abc110857: 自动化其实在beta1就坏了XD 06/24 22:49
21F:→ a8246123: 前天把捷径分享到老婆手机(iOS 26.5)也没办法用,发现 06/25 08:49
22F:→ a8246123: 有功能模块消失了但有类似的可以重新加入,不确定是不 06/25 08:49
23F:→ a8246123: 是apple有重做还没关联好 06/25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