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ynjt97 (噜啦喵喵喵)
看板facelift
标题[闲聊] 男生除手脚毛的多吗
时间Wed Jun 24 16:53:30 2026
(代po
我本身是属於全身上下毛量都偏多的那种
目前固定有在做除腋下
想说要不要打个几次手跟脚
不用全光没关系 至少量少一点跟细一点
但是不是比较少男生在除手跟脚?好怕很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73.2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291212.A.904.html
1F:推 stellaheart: 除阿 不会怪吧 219.85.131.102 06/24 18:07
2F:推 zhao63bpwf: 除起来!!除一除看起来也比较乾净 36.227.200.249 06/24 19:35
3F:推 jing38sido: 你有这个想法就赢过一堆男生了XDDD 61.30.183.115 06/24 20:53
4F:推 yakabx7482: 想除就除阿 不想太光就不要打太多次 219.85.197.164 06/24 21:55
5F:→ yakabx7482: 就好 219.85.197.164 06/24 21:55
6F:推 jia58fnrbn: 我男友也会除 不用太担心~ 1.163.181.155 06/24 22:50
7F:推 yaftoi3353: 其实蛮多男生会除欸 36.235.75.134 06/25 00:16
8F:推 chenyy824: 不会奇怪唷 101.10.158.111 06/25 08:15
9F:推 pianjcdfd3: 我男友都用刮的XDDD 61.230.191.151 06/25 10:04
10F:推 zhi45dibvj: 有预算就做阿 自己看得开心就好 219.85.122.119 06/25 11:21
11F:推 chunjowa04: 除!! 36.227.193.173 06/25 12:53
12F:推 yinybt36: 有除腋下就很加分了 1.174.129.231 06/25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