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dd8438 (悠姫忍)
看板facelift
标题[问题] 除斑是不是还是要等冬天做比较好
时间Wed Jun 24 14:37:05 2026
这两天又热到炸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斑显得特别明显
本来想要处理一下 毕竟夏天很多重要场合 XD
但又想说不管是净肤或是皮秒都要很注意防晒
是不是到了夏天几乎都没有人做这些雷射了QQQQQQQ
不然好像很有可能本来想除斑 结果斑越变越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30.177.1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283027.A.1C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