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hoisme (HiHo)
看板Wanted
标题[问安] ASAP的周四。
时间Thu Jun 25 09:31:18 2026
大家早安,周四早安。
这个大雨是不是来闹的?
「你们知道成人的ASAP吗?」我问
「不就是ASAP吗?」同事A说
「嗯啊,不就是这样吗」同事B说
「你少在那边,多益考一百二十分装什麽」老板说
「阿你考多少?」同事B说
「所以你没看我都没插嘴吗?」老板说
「所以不是ASAP吗」同事A说
「是的话他就不会问了」同事B说
「Alcohol solves all problems 」我说
(全场安静)
新知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种无聊的知识进入脑袋的感觉(?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时候,
有些话说不出口,
总觉得说出口了很奇怪,
难怪大家现在都跟AI聊天,
我目前觉得克捞地讲话最严肃!
--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215.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nted/M.1782351080.A.6DB.html
1F:推 manqing: 我昨天睡觉前也有滑到这个解释的影片XD 06/25 09:35
我如果再多分享一些无用知识,你的大数据会变成我的样子吗?
2F:推 jokago: 现在很多工作决策事都跟ai讨论 可是有时候它给的答案太顺 06/25 09:47
3F:→ jokago: 从(?,反而也会怀疑自己朝着的方向是否正确 06/25 09:47
看讨论什麽决策罗
4F:推 tony31635: 偶都听不懂,hiho说的好深奥 06/25 09:53
没光需,我也听不懂自己说什麽
5F:推 REAW: Always Snacking, Always Plump. 06/25 09:58
是谁许你英文这麽好的,是谁许你把事实说出来的
6F:推 manqing: 不无可能喔 06/25 10:10
那我从现在开始努力分享无用的知识,让你的大数据变成我的样子(O)
7F:推 yesnoKEN: 真难得!是我已经知道的ASAP!XD 06/25 11:03
可恶,原来对於大家而言不是新知识!
8F:推 oilcc: 那 小孩的 ASAP 是什麽? 06/25 11:11
Apad silences all people/Actively sabotaging all property.
我再想想,应该可以想到更好笑的
※ 编辑: hihoisme (114.44.215.136 台湾), 06/25/2026 11: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