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iel (danniel)
看板Tech_Job
标题[请益] offer请益
时间Tue Jun 23 16:50:47 2026
代友发文
各位板上前辈好。
小弟预计这两个月要硕毕,
背景是四大电波组硕 硕论做被动电路
目前有幸拿一个研替offer(N=Google搜寻新闻找到的GG硕起薪)
某网通系统厂
薪水:(N+3)*14
职位:RF工程师
工时:8,偶尔可能会需要加班
地点:新竹
交通:租屋 骑摩托车30~40分钟
目前修课都偏半导体 类比 固态相关的 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去猪屎屋
想请问各位前辈建议去吗 还是乖乖把兵当完再来找呢 谢谢(若有前辈要站内信指教也欢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l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59.19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ech_Job/M.1782204649.A.565.html
1F:→ ISCREDIBLE: 不去G吗? 27.52.101.26 06/23 17:06
2F:推 Schweetz: 年薪14太少了,新竹比较大间的网通几乎 114.137.21.161 06/23 17:19
3F:→ Schweetz: 都有16以上 114.137.21.161 06/23 17:19
4F:推 cityhunter04: 这两个月要毕业?是会延毕喔! 114.136.228.90 06/23 17:48
5F:推 slluu2: 现在绑多久 三年吗 223.137.17.101 06/23 18:21
6F:→ BlueBird5566: 只有14的话正文吧 去这家不如当兵223.137.249.151 06/23 20:23
7F:推 pillow01: 去半导体吧223.137.249.223 06/23 20:31
8F:推 autumnwind: 哪间网通?不便告知可以站内信 1.171.35.133 06/24 08:05
9F:推 ping870224: 乖乖去当兵= = 卡兵役没人权 114.137.45.253 06/24 16:25
10F:推 j198811: 网通你要说是哪间,这产业上下限太大了 42.73.226.233 06/2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