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我有一个朋友近30了,现在一个月薪水7.5万,年薪近100,未来4.5年最多成长到月薪9.3万 ,年薪125左右。 他说他研究了一套股票交易系统很厉害,可以抓到低点和高点。 当然市场一直变,但因为他的职业无法长期待在电脑前面写程式,要是成为专职操盘手,可 以更多灵感心得了,以後灵感来了可以在研发更多套,他认为可以靠这个方式在股市赚钱。 甚至系统可以推陈出新卖人。 我则认为,股市千变万化,发明系统的人大有人在,各种聪明人存活到那里了? 系统算得到川普、韩国大嘴巴吗? 基金经理人有团队、有资源、有人才还不是平均活不过五年,他说因为人家操作部位大。 他说他要背水一战 要是失败了,就去做水电(水电非常强) 我说:你知不知道失败以後,假设赔到剩1万、10万,你没本金,回去做水电月领6万,重头 再起要花多久的时间, 他跟牛一样 说家母也赞成他辞职做自己想做的事 女朋友是怎麽想的我不知道啦! 但我说,你家人支持,但你还是要为家人负责啊,不是背水一战能赢最好,但输了每天压力 大,要怎麽办? 我真的很想拿棍子敲下去,没死看能不能回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46.2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12237.A.D45.html
1F:→ kusotoripeko: 要他先操美股证明自己真的能赚到足够的钱啊 06/24 22:44
2F:→ whyhsu : 不要挡人财路 06/24 22:44
3F:推 smfish : 为什麽要挡人财路呢 06/24 22:45
4F:→ fatb : 问他今年绩效有没有四倍 没有就继续乖乖上班 06/24 22:45
5F:→ VaLenTi1007 : 不要挡人财路 06/24 22:45
6F:推 gy55662008 : 干你什麽事 06/24 22:45
7F:→ fatb : 因为国巨从头抱到尾就四倍 06/24 22:46
8F:推 chuang2yee : 最没有意义的事情就是管别人赔钱还是赚钱 06/24 22:46
9F:推 Jimny5566 : 是自己研究还是别人放公版他拿来用的?差很多 06/24 22:46
10F:推 bluenan : 先去证券行磨练 06/24 22:46
11F:→ kusotoripeko: 至少要确定可以赚到过去半年的收入或至少一半 06/24 22:46
12F:→ chuang2yee : 少赔不会感谢你 少赚恨死你 06/24 22:46
13F:推 DeStory : 别介入他人因果 成年人为自己负责 06/24 22:47
14F:推 AirLee : 先拿出绩效 06/24 22:47
15F:→ Altair : 同2楼5楼 - 不要挡人财路 06/24 22:48
16F:→ AirLee : 本金没300万先不要 06/24 22:48
17F:→ Altair : 他还年轻 反正输光就重来而已 06/24 22:48
18F:→ brian040818 : 干嘛劝 你在扼杀下一个股神 06/24 22:49
19F:推 momomom : 他开心就好 没必要拦着 06/24 22:49
20F:→ soundwin : 我有个朋友也有类似情况,後来当保全了 06/24 22:49
21F:嘘 la1aco : 不要挡人财路 06/24 22:49
22F:→ snipertofu : 理性分析劝说就好 至少他没小孩 06/24 22:50
23F:推 Fezico : 敢问大德是不是喜欢你朋友 06/24 22:50
24F:嘘 sanwan : 人家妈妈都赞成,你是他爸吗? 06/24 22:50
25F:→ momomom : 输光他能负责就好 这是他的人生 06/24 22:50
26F:推 adamk2 : 管太多了吧 搞不好你阻挡了下一个巴菲特的诞生 06/24 22:50
27F:→ u9005205 : 有差吗?人生就一次想做就去做但要专业.... 06/24 22:51
28F:嘘 xmax010681 : 干你屁事 06/24 22:51
29F:推 yuen1029 : 空军的手法好粗糙喔 06/24 22:51
30F:推 onekoni : 水电很强=未来不会失业 不用帮贪狗担心 06/24 22:51
31F:嘘 Leo3492351 : 会这样想肯定赚烂别太羡慕 06/24 22:51
32F:→ snipertofu : 不过号称可以抓到高低点 听起来是蛮不妙的 06/24 22:51
33F:推 chao0210 : 不要挡人财路 06/24 22:51
34F:嘘 littlelaba : 到底乾你屁事 你是自卑怕他赚比你多吗 06/24 22:51
35F:推 venvendoggy : 你不想看他能走多远吗? 不管好坏哪方面都是 06/24 22:51
36F:→ onekoni : 将来AI时代最高薪的就水电 06/24 22:51
37F:推 lepidoptera : 不要干扰别人的人生好吗...(记得以後不要借他钱) 06/24 22:51
38F:→ Fezico : btw做水电可能比他现职薪水还高,马的缺死 06/24 22:52
39F:→ u9005205 : 市场不会骗人的,输光光就会死心了.... 06/24 22:52
40F:嘘 la1aco : 干你什麽事 06/24 22:52
41F:→ Sonas : 1个月能赚100万再来说 认真的 06/24 22:52
42F:嘘 ganninian : 先承认 06/24 22:52
43F:推 saya2185 : 赌鬼你要怎麽劝 不要他跑来跟你借钱 06/24 22:52
44F:→ Fezico : 水电工都自己挑案子做了,怎会觉得水电混的差 06/24 22:52
45F:→ gay4540 : 说不定他真的看懂一些眉角,为他鼓掌开心吧 :) 06/24 22:52
46F:嘘 esso78124 : 有梦境 06/24 22:53
47F:推 budaixi : 管好你自己! 06/24 22:53
48F:推 nofear2101 : 乾你啥事 他要是没赚到一定会怪你挡他财路 06/24 22:54
49F:推 HiuAnOP : 蛤?这种稳死的…这波随便就捞千万了 06/24 22:54
50F:→ HiuAnOP : 现在才想要全职@@? 06/24 22:55
51F:→ youtoo : 除非你就是你朋友内心纠结,不然自己的人生自己负 06/24 22:55
52F:→ youtoo : 责 06/24 22:55
53F:推 CGDGAD : 其实大家都搞错重点了,写程式的重点从来不是准不 06/24 22:57
54F:→ CGDGAD : 准,是程式卖得出去 06/24 22:57
55F:推 oyaji5566 : 他要怎麽操作他的资产关你屁事 是跟你借钱还是怎样 06/24 22:58
56F:推 jl40 : 失败为落魄之母 06/24 22:58
57F:推 freshman : 股癌听多的後遗症 06/24 22:59
58F:嘘 roots5071 : 乾你屁事 06/24 23:00
59F:→ benchentw : 看到第二句就笑出来 早晚被扛去种 06/24 23:00
60F:嘘 iceman8010 : 剧本黄山料给你的吗? 06/24 23:01
61F:→ Jaspercool : 我觉得全职交易难度比上班买着放着还难欸 06/24 23:02
62F:→ Jaspercool : 你有资金压力 情绪上头就会追高杀低 06/24 23:02
63F:嘘 Roshiel : 先承认你就是你朋友 06/24 23:03
64F:推 accock : 坐等看戏就好~可以看到少年股神的成长 就帮他写书 06/24 23:03
65F:嘘 guowei616 : 做水电的会写程式 鬼才信 06/24 23:03
66F:→ Ethom : 把自己人生过好,不要管其他人的事。 祝他顺利 06/24 23:04
67F:推 j32072 : 都要30了还没破百 真的快转职少走冤枉路虚度光阴是 06/24 23:04
68F:→ j32072 : 对的 06/24 23:04
69F:推 intela03252 : 不要挡人财路,还有不要借他钱 06/24 23:04
70F:推 GAIEGAIE : 有AI不难吧 但有没有用是另一回事 06/24 23:04
71F:推 loveinmars : 失败了还能做水电怕啥小 水电现在超缺的 06/24 23:04
72F:嘘 Orenjifurai : 敲什麽敲,当然是一起加入赚大钱啊 06/24 23:05
73F:推 simon81345 : 30岁要试试看可以啊,搞不好人家真的是股神怎麽办? 06/24 23:05
74F:推 fay001 : 先承认你就是你朋友 06/24 23:06
75F:→ simon81345 : 搞不好以後跟他单你就发财了~ 06/24 23:06
76F:推 barry841120 : 试试看没关系吧 除非他是赌徒都开超大押身家的 06/24 23:08
77F:推 allen0080 : 让他去啊。 06/24 23:09
78F:→ m180 : 我有个朋友一样辞职操盘 但是他买0050… 06/24 23:10
79F:推 TSMininder : 我了解 等您朋友完成七十二路套法就天下无敌了是吧 06/24 23:11
80F:推 dwiee : 趁年轻可以拼看看啊 搞不好他真是这块料 06/24 23:11
81F:推 xxb669 : 我是不信操盘软体 06/24 23:11
82F:推 doggy1234567: 让他去不然他说你挡人财路… 06/24 23:12
83F:推 STi2011 : 对 我身边玩当冲的都 06/24 23:12
84F:推 Kko05 : 你想去就去啊 06/24 23:13
85F:推 bryanma : 建议删文,你让很多人知道你朋友找到圣杯了 06/24 23:14
86F:推 cool34 : 你已经做到朋友应该给他的劝告了 06/24 23:14
87F:→ skuutama1122: 劝你少管闲事 06/24 23:15
88F:推 riosyang : 不能两边一起赚吗!(把必胜法写到程式,交给ai 作 06/24 23:16
89F:→ riosyang : 交易,然一边上班赚钱,收入+获利,资产up up) 06/24 23:16
90F:推 leobook15941: 劝你别多管闲事 06/24 23:17
91F:推 asahi98 : 我以为後面还会补上喝茶的连结TG,原来是正常文 06/24 23:17
92F:嘘 fire01 : 关你什麽事,做不好他就会回去上班了 06/24 23:17
93F:→ waynn1215 : 自己操作自己部位啊 06/24 23:17
94F:→ waynn1215 : 喔然後人家大资金还要考虑流动性 胃纳量 06/24 23:18
95F:推 myyalga : 给他去,又不干你的事! 06/24 23:19
96F:→ myyalga : 我觉得股票很难当主业收入,自以为很厉害的你也劝不 06/24 23:19
97F:→ myyalga : 动 06/24 23:19
98F:推 xeins : 还好 不到30岁 完全有试错的空间 也没小孩 这时候不 06/24 23:19
99F:→ xeins : 试 什麽时候试? 06/24 23:19
100F:推 stocktonty : 他没饭吃你又不用养他 祝福他啊 06/24 23:20
101F:嘘 cxz30428 : 你会被操盘手嘘 06/24 23:20
102F:推 tumusi : 干你屁事,远离这位朋友就好 06/24 23:22
103F:推 Gipmydanger : 水电其实是AI时代最不会被淘汰的人才 06/24 23:23
104F:推 jagger : 讯号来了 06/24 23:23
105F:推 winner1104 : 让他去试试看啊,为什麽要阻止他? 06/24 23:23
106F:推 baychi999 : 会赢喔 06/24 23:24
107F:→ jeffy84123 : 关你屁事,搞不好他成功阿 06/24 23:25
108F:推 airva : 高风险高报酬 不要干涉对他人生的方向 06/24 23:25
109F:→ myyalga : 主业的固定收入可以用自己的信用贷出最多20倍的资本 06/24 23:26
110F:→ myyalga : ,他那套系统能运作,也要有资本才有用。 06/24 23:26
111F:→ myyalga : 而且市场的其他参与者又不是傻子,如果有人专克你的 06/24 23:26
112F:→ myyalga : 玩法,你要怎应对? 06/24 23:26
113F:嘘 AbianMa19 : 用历史资料预测跟回测就知道准不准了啊 06/24 23:27
114F:→ jie5317 : 先看本金有多少 06/24 23:29
115F:→ z914554 : 关你什麽事 06/24 23:30
116F:推 podon : 他说知道怎麽抓高低点,听这句就知道未来会赔光 06/24 23:31
117F:嘘 greatliona : 搞不好人家真能行 06/24 23:35
118F:嘘 xxdddddd1234: 你要解啥?你靠他养的? 06/24 23:36
119F:推 HAHAHUNG : 破产再送他物资就好 06/24 23:36
120F:推 sunnyivan : 写好操盘软体回测过去不同区间的绩效就知道了 06/24 23:37
121F:嘘 waterydan : 先承认就是你朋友就是你自己吧 06/24 23:38
122F:推 auron4041 : 明天再问他一次 06/24 23:40
123F:嘘 swgun : 关你屁事 06/24 23:40
124F:推 cystal : 建议直接作选择权 股票是给韭菜玩得 06/24 23:40
125F:→ pp5270 : 能抓高低点那未来就是台湾百大首富 06/24 23:40
126F:推 ru04hj4 : 为什麽不行 06/24 23:41
127F:→ godknows29 : 你阻挡了一位少年股神 06/24 23:42
128F:→ ru04hj4 : 但是听到可以抓到低点和高点 嗯哼? 06/24 23:42
129F:推 DUSTWAVE : 记得不要借他钱 06/24 23:42
130F:推 freaky0908 : 説説自己吧 朋友还有水电技能饿不死的 06/24 23:43
131F:推 theta4719 : 支持他 跟他说赚钱请吃个饭就好 06/24 23:43
132F:推 viorc : 你是你朋友吗?为什麽要替他决定人生 06/24 23:43
133F:嘘 skizard : 哪来的白痴,用codex或claude帮忙写不就好了 06/24 23:44
134F:→ skizard : 为何要长期待在电脑前 06/24 23:44
135F:→ skizard : 如果连最新的tool都不知道 也不要说啥他系统很厉害 06/24 23:45
136F:→ skizard : 啦 06/24 23:45
137F:推 gn7722 : 关你屁事 06/24 23:47
138F:嘘 max5209 : 。 06/24 23:48
139F:→ s8900117 : 他又不是你的另一半 管这麽多要 06/24 23:49
140F:嘘 vKHip : 挡人财路干嘛,小心引来杀身之祸 06/24 23:52
141F:推 UrFather : 能写程式 水电强 我觉得你不用帮他烦恼这些☺ 06/24 23:53
142F:推 iceyeman : 我比较偏 市场或主力个性 你写个小小程式上礼拜夜盘 06/24 23:54
143F:→ iceyeman : 垂直上下180度就属了 乖乖敬畏市场吧 06/24 23:54
144F:嘘 a888168tw : 他人因果你想担喔,你担得起吗 06/24 23:55
145F:推 Shepherd1987: https://i.imgur.com/IkucACe.jpeg 06/24 23:58
146F:嘘 chicken8 : 你在扼杀天才 06/25 00:00
147F:推 wz02022 : 先遇过空头 06/25 00:00
148F:推 callmedance : 看就知道你不懂股票,不懂还要给意见 06/25 00:03
149F:→ Catalyst : 人家开心就好 没赚到你要补他吗? 06/25 00:04
150F:推 siki588 : 四贷投资他 06/25 00:06
151F:推 arnold3 : 会写得让电脑自己跑啊 为啥要坐在电脑前操盘 06/25 00:08
152F:→ arnold3 : 人家说不定能成为下一个交易大师 06/25 00:09
153F:推 samwang7027 : 你要做的只有支持 别挡股神的路了 06/25 00:10
154F:推 win1109 : 能抓到最高和最低,一听就是诈骗。 06/25 00:11
155F:→ wake7078 : https://i.imgur.com/IkucACe.jpeg 06/25 00:12
156F:推 josephpu : 就四个字 乾你屁事 06/25 00:13
157F:推 ja000123 : 他大赚还是大赔都不用你多管闲事 06/25 00:19
158F:推 wsad50232 : 辞职放手去做吧!没做会一直痒,做起来发大财,做 06/25 00:22
159F:→ wsad50232 : 不起来彻底死心, 06/25 00:22
160F:→ wsad50232 : 乖乖回去上班 06/25 00:22
161F:嘘 calqlus : 说可以抓到低点高点根本就完全不懂期货的鸡掰之深 06/25 00:25
162F:推 sweetchord : 你484喜欢人家 06/25 00:25
163F:推 Gallon0 : 糕 06/25 00:27
164F:嘘 a100428 : 你可以过得好,但不能过得比我好 06/25 00:28
165F:嘘 oplk : 我劝你少管闲事 06/25 00:29
166F:推 jengmei : 诈骗喔 06/25 00:33
167F:推 RaiGend0519 : 就让他去,没受过伤不知道股市浪多大 06/25 00:34
168F:→ RaiGend0519 : 说不定一年後就看他九位数身家了 06/25 00:34
169F:→ XU3U6chang : 他赚钱有分你吗 担心什麽 06/25 00:36
170F:推 e510171 : 呃 跟你有什麽关系吗? 06/25 00:38
171F:→ e510171 : 搞不好人家就是能成功啊 06/25 00:38
172F:→ MoneyDay5566: 可以 06/25 00:41
173F:嘘 cityhunter04: 诈骗集团的说辞!不去应徵吗? 06/25 00:41
174F:→ WenliYang : 挡人财路如…… 06/25 00:41
175F:→ sonatafm2 : 大爆蹦时跳出转职文…..真的是谢罗 糕丸了 06/25 00:43
176F:推 icedog122 : 糕... 06/25 00:45
177F:→ waitsun2010 : 干你屁事 还是你朋友就是你 想就去做 06/25 00:51
178F:推 waitegg : 别人说不定是股神呢 06/25 00:53
179F:推 November1992: 担心什麽 06/25 00:54
180F:→ qwe584632 : 他开心就好 06/25 00:56
181F:嘘 jlw : 你要被桶了 06/25 01:06
182F:→ CrystalHope : 他家人都不反对了 你谁? 06/25 01:10
183F:推 xrhapsody : 祝福他啊 06/25 01:13
184F:嘘 snowish : 他要赌,干你屁事 06/25 01:18
185F:→ paul1201 : 乾你什麽事?他又没花你的钱 06/25 01:19
186F:推 zmack0905 :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06/25 01:27
187F:推 ksjr : 你不要阻止少年股神啊的诞生阿 06/25 01:28
188F:嘘 dbdudsorj : 糕点真的来了 全职文 然後底下认真讨论 06/25 01:28
189F:推 ProTrader : 如果真的有能力单靠操盘交易赚钱再考虑离职 06/25 01:29
190F:→ ProTrader : 若还是想着卖策略那就兼职写策略卖即可 06/25 01:30
191F:推 kanehhh : 违约交割後水电是不错的职业 06/25 01:38
192F:推 neil25 : 很厉害的程式可以抓准高低点或许有可能 但是越多人 06/25 01:42
193F:→ neil25 : 有 它就越不准 06/25 01:42
194F:→ zsp8084 : 他是你的谁 管那麽多 06/25 01:46
195F:推 VANDAS : 我这个月绩效逾70% 笑到歪头 06/25 01:49
196F:嘘 oxox69420 : 糕点 06/25 01:56
197F:推 danniel : 挡人财路 06/25 01:58
198F:推 saihao : 为什麽要阻止台湾巴菲特的诞生 06/25 02:05
199F:推 weibld : 你朋友? 那关你什麽事? 06/25 02:06
200F:推 guanting886 : 你似乎没察觉到你比别人亲生父母还罗唆 06/25 02:12
201F:→ guanting886 : 他退路都想好了就够了 他的人生的主导权在他身上 06/25 02:16
202F:→ guanting886 : 自己负责 不该是为了父母还是你这个朋友 06/25 02:16
203F:推 guanting886 : 你真的很爱管好友 麻烦再他落难的时候拿钱给他度日 06/25 02:21
204F:→ guanting886 : 子 做不到就不要在那里想 06/25 02:21
205F:推 maye : 要看他最近几年操盘能不能至少赚到相当目前月薪, 06/25 02:24
206F:→ maye : 赚得到才能全职,赚不到还不如乖乖上班,待在公司 06/25 02:24
207F:→ maye : 还有额外年终奖金。 06/25 02:24
208F:推 Assyla : 5年前我还相信,现在有AI的时代也要花时间写程式吗 06/25 02:27
209F:推 q09701023 : 现在开始杠杆纪律今年过完 AI 超级循环就没了要称现 06/25 02:30
210F:→ q09701023 : 在 06/25 02:30
211F:推 wei9898 : 每个人有自己的路要走 06/25 02:52
212F:推 arrojo0412 : 家母跟令慈不会用,不如说你他妈的同意 06/25 02:55
213F:推 fantasyscure: 人家未来是要赚10亿起跳的 眼红喔? 06/25 03:06
214F:嘘 zxcv4321 : 关你屁事 幻想不桶 06/25 03:13
215F:推 gn02218236 : 不要害人 人家财富自由的机会 06/25 03:26
216F:嘘 joyboy0109 : 管好你自己 06/25 03:29
217F:推 CSKING777 : 别管他 除非他赚钱会分你 06/25 03:29
218F:→ CSKING777 : 你拦他 到时候可能还反过来怪你 06/25 03:31
219F:推 TameFoxx : 找轻松一点的工作来兼顾操盘,不要辞职 06/25 03:44
220F:推 QQ098610 : 他爽就好 06/25 03:55
221F:推 spiderad : 你是不是怕他赚到钱XDD 06/25 04:29
222F:嘘 sean667cd : 你管他吃使 06/25 04:38
223F:推 quadaquada : 在牛市每个都是股神 06/25 04:48
224F:→ cleanx : 先让他赔光再说比较有效 06/25 05:14
225F:推 ericlin84 : 关你什麽事 人家要赚钱你会怕是嘛 06/25 05:43
226F:推 h3073210 : 眼红想挡人财路是恶劣的心态不可取 06/25 05:46
227F:推 trader79 : 人生苦短 快辞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06/25 05:54
228F:推 rkilo : 既然水电非常强,也不是没後路,拼一下也还好,对 06/25 05:57
229F:→ rkilo : 了现在真的非常缺水电 06/25 05:57
230F:→ eemail : 无聊,你们两个讨论就好 06/25 06:06
231F:→ eemail : 家母跟女友还搬出来讲的烂文 06/25 06:07
232F:推 WESTONE : 生命会找到自己的出路的,想清楚就好。XD 06/25 06:13
233F:推 lovingbase : 也许他就贪狗一波直接财富自由了 06/25 06:14
234F:→ mecca : 一下朋友一下家母 和你的家母有什麽关系?QQ 06/25 06:43
235F:→ mecca : 哦他的家母 这真是文粥粥啊QQ 06/25 06:43
236F:推 dobedobedo : 有这种算法华尔街大佬早挖去了好嘛 06/25 06:52
237F:→ dobedobedo : 不过你不用阻止他,大不了赔光跳楼.人要为自己负责 06/25 06:53
238F:嘘 damn1120 : 你连是你自己都不敢说了 算了吧 06/25 06:55
239F:→ steve81429 : 就乾你屁事 干我屁事 不要管 06/25 06:56
240F:→ n555123 : 你管他这个干嘛,兄弟一生一起走.gif? 一拍脑袋说 06/25 06:57
241F:→ n555123 : 要全职通常只是顺风局,我听到的都是「自然而然发 06/25 06:57
242F:→ n555123 : 现长期绩效能养活自己」,最後在某个时间点发现自 06/25 06:57
243F:→ n555123 : 己开个会的时间能把一年薪水赔掉就辞职了 06/25 06:57
244F:→ n555123 : 然後全职不代表清闲,只是把你做研究的时间打散到 06/25 06:57
245F:→ n555123 : 一整天自由分配而已,每天工作时数还是有 06/25 06:57
246F:→ n555123 : 最後还是鼓励找点事做啦,人闲下来老很快 06/25 06:57
247F:→ fjtc12 : 都是藉口 股票又不用整天看 06/25 06:57
248F:→ ohsho62 : 他可能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找你谈 06/25 07:09
249F:推 paul2chiu : 搞不好人家真的能翻身 06/25 07:13
250F:嘘 silentence : 不要干涉别人因果 06/25 07:14
251F:推 limulus : 四个字:顺其自然 06/25 07:22
252F:→ LukaDon77 : 确实是能抓高低点这句话比较令人担心 06/25 07:27
253F:→ LukaDon77 : 越菜的人越不懂什麽叫尊重市场 06/25 07:28
254F:推 kenro : 有梦最美,但人都要为自己负责,还是你就是朋友? 06/25 07:28
255F:嘘 MaxMillian : 你影响鸽? 06/25 07:36
256F:嘘 xc2v : 入股 明年和牛鲍鱼和牛鲍鱼和牛鲍鱼 冰水冰水 06/25 07:37
257F:→ Daniel0712 : 他高兴就好 06/25 07:51
258F:推 nicole551200: 34岁前可以试啊 06/25 07:53
259F:推 ookk99 : 聊了半天没人问是哪一套系统?这篇算是失败了? 06/25 07:55
260F:嘘 TKW5566 : 关你啥事 06/25 08:01
261F:推 BruceChen227: 关你屁事啊 有退路做水电就去尝试啊 说不定他就是 06/25 08:03
262F:→ BruceChen227: 那块料 06/25 08:03
263F:推 conpansate : 挡人财路如杀人父母 万万不可 06/25 08:03
264F:→ ZH0429 : 本人:ok 06/25 08:05
265F:→ ZH0429 : 家人:ok 06/25 08:05
266F:→ ZH0429 : 朋友:不ok 06/25 08:05
267F:→ ZH0429 : 笑死关你屁事 06/25 08:05
268F:推 kducky : 先承认 06/25 08:06
269F:推 hiris : 他可以他就去做了根本不需要问人 06/25 08:09
270F:→ berserk : 支持他 06/25 08:22
271F:推 tf010714 : 世界上只有两种事 干你p4 干我p4 06/25 08:23
272F:嘘 orzzroGC : 所以关你什麽事? 06/25 08:26
273F:→ Miyagi13 : 乾我屁事 干你屁事 06/25 08:27
274F:推 kducky : 世界上只有三种事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关他屁事 谨 06/25 08:31
275F:→ kducky : 记 06/25 08:31
276F:推 chulen : 关你屁事 人家追求梦想 你不敢还不让别人追啊? 06/25 08:32
277F:推 tubjiksl : 天气热,多喝冰水:关我屁事。 06/25 08:47
278F:推 tubjiksl : 是不是嫉妬别人本金比你多 06/25 08:53
279F:嘘 ysl0927 : 害怕对方赚比你多的心态 06/25 08:54
280F:嘘 a316xxx : 关你屁事 06/25 09:00
281F:推 GiPaPa : 你就借他个五万块说投资他 以後保证就不连络了 06/25 09:06
282F:嘘 afg12 : 别人有梦想 你干麻管那麽多??? 06/25 09:08
283F:→ bigair888 : 人家还有水电专业,失业或失败了後续自己在开公司( 06/25 09:23
284F:→ bigair888 : 水电)我想一年年薪两百万以上不是问题吧,现在水电 06/25 09:23
285F:→ bigair888 : 那麽缺 06/25 09:23
286F:→ bigair888 : 人家的後路说不定比现在的本职还强耶.. 06/25 09:23
287F:推 NTUT56 : 首先第一部是稳定获利,而且要屌打至少90%上班族 06/25 10:01
288F:→ NTUT56 : 这一步我去年就能做到了,本金不用多,两百万台币 06/25 10:02
289F:→ NTUT56 : 就能电爆上班族 06/25 10:02
290F:→ NTUT56 : 然後就能很有底气的回答别人,你是做什麽的,这个 06/25 10:03
291F:→ NTUT56 : 问题 06/25 10:03
292F:→ NTUT56 : 人在稳定获利之前都会很心虚,很自卑,根本不敢跟 06/25 10:04
293F:→ NTUT56 : 别人说你是全职操盘手 06/25 10:04
294F:→ NTUT56 : 只要你做到稳定屌打上班族,这些负面情绪烟消云散 06/25 10:05
295F:→ NTUT56 : ,正向循环 06/25 10:05
296F:→ NTUT56 : 反正你就是要先拿上班族的鲜血祭旗 06/25 10:06
297F:→ lewdster : 30喔 劳保没累积几年 别管他 等他惨输再来笑 06/25 10:09
298F:推 milkBK : 一个很厉害的系统 为什麽不借钱呢 06/25 10:21
299F:→ milkBK : 玩股票最怕本金太小啦 06/25 10:22
300F:推 dennis197 : 不会量化交易跟做期权就乖乖上班吧 06/25 10:39
301F:推 askker : 你未免管太宽了 06/25 10:46
302F:→ paimin : 先承认你就是你朋友 06/25 10:47
303F:推 longlongyi : 专业操盘很好啊你是不是怕他赚太多 06/25 11:12
304F:嘘 MrQAQ : 朋友身家多少了?? 总要有实绩吧 还是靠嘴巴的... 06/25 11:33
305F:推 newf91G : 年轻可以闯,你不要妨碍他 06/25 11:37
306F:嘘 s961234 : 关你屁事 人家的钱他想怎麽弄是他的事 失败就是回 06/25 12:41
307F:→ s961234 : 去上班而已 06/25 12:41
308F:推 hookbar : 不用管啦 成年了要为自己负责 06/25 12:54
309F:推 allen1988 : 能弄出一套高胜率的交易方式是所有人的目标,能不 06/25 13:14
310F:→ allen1988 : 能达成不好说 06/25 13:14
311F:嘘 ivan1209 : 我们需要燃料! 06/25 13:17
312F:推 n64tw : 跟你没关系,不涉入 06/25 13:29
313F:推 fatb : 高胜率蛮简单的 你不看时间绩效的话 06/25 13:59
314F:推 twistplok : 我反而支持他拼,现在这个社会不投机真的输一辈子 06/25 14:45
315F:→ twistplok : ,趁年轻真的可以拼一下,反正记得留退路。 06/25 14:45
316F:推 zeroBB : 你没说最重要的绩效,一般来说做价差赚的钱稳定赢 06/25 14:45
317F:→ zeroBB : 过年薪就可以了,不包含股利或0050之类的未实现。 06/25 14: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