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Squirrel (可爱的小松鼠)
看板Stock
标题[情报] 川普: 美国将对被击落的直升机做出回应
时间Wed Jun 10 00:45:17 2026
川普: 美国将对被击落的直升机进行回应
川普的Truthsocial
https://truthsocial.com/@realDonaldTrump
我刚从我们的伟大美军那里得知,
昨晚伊朗人在霍尔木兹海峡巡逻时,
击落了我们一架高度先进的阿帕契直升机。
有两名飞行员参与其中,两人都安全且未受伤。
尽管如此,美国必须对这次攻击作出回应。
感谢您对此事的关注!
唐纳·川普总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28.1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1023519.A.57F.html
1F:嘘 harry458031 : 打到我的仓位了 请川普做出回应 06/10 00:46
2F:→ sushi11 : 全军破敌 06/10 00:46
3F:→ shlee : 股市也被击落了 06/10 00:46
4F:→ noreg0393933: 川普要反手做空了吗? 06/10 00:46
5F:推 lantimes : 又可以买了 06/10 00:46
6F:嘘 jump2j : 好了啦 你早就输了 06/10 00:46
8F:推 zeus7668 : 完了 川宝口气温和 应该要来真的了 06/10 00:47
9F:推 jjoonnyy : 所以跌这个? 不可能 人又没死 06/10 00:47
10F:推 koi33000 : 要就搞大一点 才有机会结束 06/10 00:48
11F:推 turndown4wat: 未受伤?这麽猛喔 06/10 00:48
12F:推 yycbr : 又没死人?美国人命这麽硬吗? 06/10 00:48
13F:→ Brioni : 应该是cpi走漏风声吧,直升机算三小 06/10 00:49
14F:→ Hjollder : 结果是美国自导自演,击落自己? 06/10 00:49
15F:推 Imgoodjob : 打到股市了 06/10 00:49
16F:推 grayeric : 美股被空军炸烂了 06/10 00:49
17F:→ js70864444 : 川普要下单了 找到理由了 06/10 00:49
18F:→ AndyMAX : 讯号来了 空军起飞 06/10 00:49
19F:推 xephon : CPI 啦,这个战争类要看油价 06/10 00:49
20F:→ xephon : 你油价现在下跌怎麽可能是跌战争 06/10 00:50
22F:推 iloveforix : 川猴子金匠憨 06/10 00:51
23F:推 ccdrv : 川普是不是下空单了 06/10 00:51
24F:推 windfeather : 不可能不可能,伊朗都没有飞弹了,一定是丢石头 06/10 00:53
25F:推 byong : 飞行员没受伤就好,三普干嘛小提大作?美股崩跌损 06/10 00:54
26F:→ byong : 失远比一台直升机多很多好吗。 06/10 00:54
27F:嘘 jason613 : 垃圾川 再秋啊 伊朗完全不屌你这北七 06/10 00:54
28F:嘘 a11011788 : 米国怎麽被打下来啦 06/10 00:54
29F:推 ss425727100 : 不请台湾海鲲号去帮忙吗 06/10 00:55
30F:推 a27783322 : 啥小啦 直升机有弹射椅哦 能不S 06/10 00:56
31F:推 tony15899 : 回应:我们又赢了 06/10 00:57
32F:嘘 squeakywheel: 笑死 就算承认坠机也不能有死人cccc 06/10 00:57
33F:嘘 s1612316 : 老金毛会说伊朗不是故意的 是拦截系统没拦好 才害伊 06/10 00:57
34F:→ s1612316 : 朗不小心打到 06/10 00:58
35F:推 koj : 川: 人都活着,这是在被友军击中之下的重大胜利 06/10 00:58
36F:→ squeakywheel: 美吹赶快发明一个无理解释ccccc 06/10 00:58
37F:推 hiphopboy7 : 直升机坠毁就不可能没受伤 少骗人了 06/10 00:59
38F:嘘 AMDMARSHAL : 会怕就不要入侵 06/10 00:59
39F:推 Nick0907 : 你先管管华尔街那帮人啦 06/10 00:59
40F:→ visadanny : 能不能别绥靖了 一次到位快打一打 06/10 01:00
41F:推 wsx26997785 : 先进的阿帕契被贫穷伊朗军击落 美国也太扯了 06/10 01:01
42F:推 oyaji5566 : 好了啦 派陆军上去决一死战 不要影响我的股票 06/10 01:01
43F:推 WhaleYu : 嘻嘻 06/10 01:01
44F:嘘 AN94 : 掉直升机有比战机严重吗? 大惊小怪欸 阿川 06/10 01:02
45F:嘘 MartianIT : 靠北美股又崩了是因为这个? 06/10 01:02
46F:→ capcombio : 怎麽不是回击? 06/10 01:04
47F:推 okamifang : 是给下跌找个理由,所以现在V了 06/10 01:04
48F:推 jlw : 中国有提供肩射武器 06/10 01:04
49F:推 onekoni : 跌完了 川宝不怕了 可以破罐破摔 06/10 01:04
50F:推 wsx26997785 : 应该不是这个原因 06/10 01:04
51F:推 siki588 : 油价良性会调啊 06/10 01:05
52F:推 a51907 : 一讲完就要V转了 06/10 01:08
53F:推 wowjesus : 直升机打下来 人轻伤 颗 06/10 01:12
54F:推 mdforget : 如果是这个油价就会涨 06/10 01:13
55F:→ searchroy : 周一被打下来,周二才回应? 06/10 01:14
56F:→ visadanny : 一堆人要酸都尬酸 川之前就说伊朗还有飞弹 但军事 06/10 01:14
57F:→ visadanny : 实力减弱很多了 06/10 01:14
58F:→ searchroy : 布油油价快破90 06/10 01:15
59F:→ visadanny : 况且manpads又不是多贵的东西 06/10 01:15
60F:嘘 mini186 : 骗肖欸直升机被打到只有死路一条 06/10 01:17
61F:推 Usmall857 : 宰杀这个原因吗 06/10 01:21
62F:推 databbs : 搞不好是俄罗斯或中国打下来的 06/10 01:22
63F:→ jl40 : 用贴文回应比较省钱 06/10 01:23
64F:推 qklaqkla : 直升机被直落,驾驶怎麽活的,闪得过叶扇 06/10 01:26
65F:推 Tsairys : 股市也跟着被击落了 06/10 01:26
66F:推 omanorboyo : 还好啦 美军没死都没差 06/10 01:28
67F:推 rahim03 : 根本没人连他了 讲要和谈完成了股市照崩 他发这篇後 06/10 01:34
68F:→ rahim03 : 大崩盘反而收敛跌幅 06/10 01:34
69F:→ rahim03 : 没人要甩他 毫无公信力还被以色列骑在头上 06/10 01:34
70F:→ rahim03 : AI大行情遇到这种美国总统真惨 06/10 01:34
71F:推 neowfish : KOBE表示怎麽可能...... 06/10 01:48
72F:推 cloud2015 : 怪了,费半A了这一段,夜盘居然没跟上 06/10 01:51
73F:推 lplpyy : 弹射会被爆头吧 06/10 02:05
74F:→ leaf77689 : 油本来要慢慢落地了,结果一讲又立刻飙高,这样还 06/10 02:12
75F:→ leaf77689 : 敢降息啊 06/10 02:12
76F:→ poiu98877 : 简单说 我的空单布好了 06/10 02:13
77F:推 hkcdc : 炒股用的 一句话就能崩崩 06/10 02:16
78F:推 rahim03 : 油价一样掉啊 连原油都不理川普了 06/10 02:42
79F:嘘 cospergod : 笑你不敢 06/10 02:51
80F:推 sarsman : TACO 06/10 03:00
81F:嘘 fsadg1056 : 干你娘为啥不多跌一点 我要看到贪狗赔钱啊 06/10 03:56
82F:推 yokomata : 打到股市啦 06/10 04:02
83F:→ kopolo : 我们必须接管伊朗石油 06/10 04:24
84F:推 driftfirn : 跌幅收敛 油价没瞬间飙高 市场反应完毕 06/10 04:45
85F:推 AirLee : 也不一定是被击落,说不定只是中了几颗子弹迫降罢 06/10 05:04
86F:→ AirLee : 了 06/10 05:04
87F:推 cleanx : 川普软趴趴 06/10 05:30
88F:推 im45so : 等等,板上没人知道阿帕契还真的有弹射座椅吗? 06/10 05:34
89F:推 aa6300158 : 川普怕资本市场跌,选择忍气吞声,完全是软蛋啊 06/10 05:34
90F:嘘 deepdish : 没人在乎 06/10 05:34
91F:→ im45so : 阿干 我记成Ka-52 抱歉我脑残 06/10 05:37
92F:推 bhmagic : 说一定会摔死的一定不是台湾人 现在抓中国间谍真简 06/10 05:39
93F:→ bhmagic : 单, 间谍们自己去Google台湾+阿帕契+民宅 06/10 05:39
94F:→ CYL009 : 阿帕契不是装甲很厚 被击落了耶 而且这次不是紧急出 06/10 05:42
95F:→ CYL009 : 动救人? 06/10 05:42
96F:嘘 arthur52 : 伊朗无人机碰撞到阿帕契 06/10 05:44
97F:推 heavensun : 飞机要飞 壳都不会太厚 06/10 05:51
98F:→ heavensun : 1993摩加迪休 民兵就击落过黑鹰直升机 06/10 05:51
99F:推 aa00788 : 空单成本拉开了 06/10 06:02
100F:→ eemail : 空军血上加霜@@ 06/10 06:12
101F:→ eemail : 放空派吓死 06/10 06:13
102F:嘘 mecca : 这是金毛的反应吗??以前应该是回"炸你全家"QQ 06/10 06:19
103F:嘘 arthur52 : 现在射飞弹都会事先通知 06/10 06:20
104F:推 JOKIC : 就是不回应懂得都懂 06/10 06:25
105F:推 luche : 美国军人掉下来存活率都高 不知道国军怎不行=.= 06/10 06:42
106F:推 herculus6502: 大的要来了 大的 06/10 06:48
107F:推 shinshu278 : 被击落人员居然都活着 06/10 06:49
108F:→ CYL009 : 川普去了中国之後变得很乖顺多了 嘻嘻 06/10 06:50
109F:→ CYL009 : 以前直接说美军史诗级救援 伊朗文明准备毁灭惹 现在 06/10 06:51
110F:→ CYL009 : 好乖好乖 06/10 06:51
111F:推 js52666 : ㄇㄟ ㄍㄨㄛ ㄅㄨ ㄒ ㄌ 06/10 06:52
113F:→ speady : 自言自语3个月了 06/10 06:55
114F:→ dreamnook2 : (′・ω・‵)OCAT 06/10 06:58
115F:推 bunjie : 弱 06/10 07:04
117F:推 jerrey : 若不回应革命军会不会继续攻击 06/10 07:13
118F:推 johnwu : 美军怎麽跟电影拍的一样强 这样还活着 XDDD 06/10 07:13
119F:推 kimi7812 : 美国打伊朗水库 06/10 07:14
120F:推 bunjie : 革命军就是要搞川普啊XD 06/10 07:14
121F:→ sagarain : 尾盘空军不就 06/10 07:14
122F:推 lan3695120 : 这次美伊冲突可以产出多少电影 06/10 07:22
123F:→ arts2007 : 刚刚美国对伊朗 进行第二波攻击 06/10 07:23
124F:推 welcome : 笑死,笑你不敢打也打不了 06/10 07:23
125F:推 arts2007 : 第一波打击 在5点 06/10 07:26
126F:→ aippa : 是CALL讯 分析师!!!解读这篇文章!!!! 06/10 07:33
127F:推 dboy1980 : 为什麽你美军的飞机在人家门口? 06/10 07:34
128F:→ sabishikuma : 一次打到死就好了,拖拖拉拉的 06/10 07:35
129F:推 Haruna1998 : MAN! 06/10 07:36
130F:推 aimgel : 川普缩了 06/10 07:39
131F:→ loom0et0bust: 之前才说伊朗没空军了,美国飞机自己没事掉下来不 06/10 07:39
132F:→ loom0et0bust: 自己先检讨吗? 06/10 07:39
133F:推 goodman5566 : 阿川 不是要结束了逆 06/10 07:43
134F:推 s13914080 : 先进的直升机被落後的伊朗击落 06/10 07:46
135F:推 ispy03532003: 阿帕契当初的设计就有耐冲击包含在里面了(黑鹰那些 06/10 07:47
136F:→ ispy03532003: 也同样),所以只要不是直接命中严重损坏+迫降技术 06/10 07:47
137F:→ ispy03532003: 到位,生存率是很高的 06/10 07:47
138F:→ s13914080 : 在没牌的情况下也要维持面子 06/10 07:47
139F:推 cutem06 : 翻译:有一些野人用投石索打掉我们的直升机 06/10 08:03
140F:推 ihl123456 : 用嘴炮回应比较省钱省时间 06/10 08:11
141F:推 arts2007 : 消息是说阿帕契被伊朗见证者136无人机 打到 06/10 08:12
142F:推 ChoiceLife : Who car 06/10 08:15
143F:推 fajita : 阿帕契是被川宝嘴炮击落的吧,天天嘴炮天天爽 06/10 08:18
144F:推 heatsink : 用发文回应,很川普 06/10 08:25
145F:推 sm3bp078 : 世界第一军事力量怎麽会老是被打下来== 06/10 08:26
146F:→ arts2007 : 目前 美国发动三波打击 分别在5点 7点 8点 06/10 08:28
147F:推 wenfei : 空军总司令 06/10 08:47
148F:推 crispazx : 地面部队赶紧进去扫一扫 06/10 09:17
149F:推 liu02112 : .....那油价是怎样? 市场在说我信你个鬼? 06/10 09:19
150F:推 DustToDust : 回应就是请朗哥吃章鱼吧 06/10 09:48
151F:推 somefatguy : 美军被看破手脚 06/10 09:56
152F:推 YJM1106 : 阿帕契很硬的 装甲比黑鹰强多了 容易受损的是旋翼 06/10 10:18
153F:→ YJM1106 : 这些 06/10 10:18
154F:推 YJM1106 : (驾驶舱装甲) 06/10 10:20
155F:嘘 atari77 : 直升机坠毁最好机员还能活 是穿了钢铁装吗 06/10 10:34
156F:推 windblood : 空军殒落 06/10 11:49
157F:→ WongKarWai : 让TACO再次伟大 06/10 12:36
158F:推 missin : 是坠落到哪里了?驾驶还能生还? 06/10 12:39
159F:推 NEKOWORKi : 回应呢 在哪 06/10 13:02
160F:→ black5569 : 川宝怕了 06/10 13:25
161F:推 winnie28 : 直升机坠毁怎麽不受伤?跳伞吗笑死 06/10 14:25
162F:推 totomo168 : 被投石器打到?不毁灭文明? 06/10 15:37
163F:推 sid3 : 生化人喔 06/11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