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hi98 (あさひ)
看板MobileComm
标题Re: [Live] WWDC 2026
时间Tue Jun 9 06:11:33 2026
我完全没去注意这场大会,还好我没看,光看股价就知道苹果这场大会就是不怎麽样
因为我是看美股直播主在看股票,他转到苹果那边播了一个使用Siri AI导航查询等,聊天?
直播主讲了苹果这次boring,因为他转头开了苹果的股价,看样子有跌超过2%,盘後还在跌
http://i.imgur.com/cGcwv3i.jpg
这影片在34分钟後的地方有谈论到应用,像是抽门票设定提醒,还有照片搜寻後问哪里,他朋友住那附近怎麽走,开启地图导航之类的,看起来就是整合,後面还有两个出来讲的也是应用整合部分,这些其实没什麽好说的,我以前就使用Google助理做这些事情了,还不是Gemini
※ 引述《hn9480412 (ilinker)》之铭言:
: 1.发表会名称:
: WWDC 2026
: 2.发表会时间:
: 6/9 AM 1:00
: 3.发表会内容:简单陈述可能发表/期待的项目,内容须超过繁体中文30字(不含标点符号
: )。
: 每年都在Good morning、Amazing的拜拜大会
: 等着看今年又要从安卓致敬什麽功能还是又有甚麽难以置信的工程创举
: 4.直播网址:连结过长者请使用短网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8swzNR1-o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222.16.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0956698.A.6AB.html
※ 编辑: asahi98 (203.222.16.55 台湾), 06/09/2026 06:16:53
1F:→ hn9480412 : 每年发表会结束都嘛是跌 06/09 06:24
2F:→ Sougetu : 每年都有人要扯股价来丢脸 06/09 06:27
4F:→ asahi98 : 看来8G真的不够用,会影响使用体验了!逼你升级12G 06/09 06:33
5F:嘘 justin1943 : 没人在意你有没有注意这场大会谢谢 06/09 06:46
6F:推 Xperia : 有些人就容不得苹果被批评 06/09 06:48
7F:→ Sougetu : 事实上就是每次发表会後股价都会跌啊,把这说得像发 06/09 06:56
8F:→ Sougetu : 现新大陆一样被笑到底跟苹果不能被批评何干 06/09 06:56
9F:→ WOGEchidna : 笑死,哪次WWDC+发布会不跌,这又和接不接受批评有 06/09 07:37
10F:→ WOGEchidna : 什麽直接关系,发文推文一个乩童一个桌头是吧 06/09 07:37
11F:→ Porops : 玩股票的都这样吗 06/09 07:55
12F:推 s78513221 : 安卓厂商还不是埋头抄作业也没见苹果批评啊 06/09 08:15
13F:→ s78513221 : 液态玻璃 动态岛 OV米星哪个厂商没抄走的 06/09 08:16
14F:嘘 kimi112136 : 哦 06/09 08:21
15F:嘘 spfy : 你说的都对 06/09 08:42
16F:→ biggood20708: 不用看美股了,你那边先all in台积电 06/09 09:08
17F:嘘 SaberMyWifi : 有时候桌粉常常比果粉更让我惊讶就是这样 06/09 09:15
18F:→ jamt : 有些人中文阅读能力真的奇差无比,「有些人就容不得 06/09 09:41
19F:→ jamt : 苹果被批评」,这句在说的是「有些人」,「安卓厂商 06/09 09:41
20F:→ jamt : 还不是埋头抄作业也没见苹果批评啊」,干苹果屁事啊 06/09 09:41
21F:→ jamt : ,要也是说苹果使用者吧。难怪国文都要考文意...但 06/09 09:41
22F:→ jamt : 感觉「有些人」国文极差 06/09 09:41
23F:推 davidaustin : 每年都跌阿,菜? 06/09 10:28
24F:推 s78513221 : 有些人国文特别好,硬要找别人的推文 06/09 10:54
25F:→ s78513221 : 阿你又怎麽样啦? 06/09 10:54
26F:嘘 Xperia : 急着护航不就是看到苹果被批评很心疼吗 06/09 13:31
27F:→ Xperia : 苹果抄夜景模式、抄自由移动app的桌面、抄widget的 06/09 13:32
28F:→ Xperia : 时候也不见安卓厂商批评啊,厂商当然不会批评 06/09 13:32
29F:嘘 hitsukiaoi : 小跌2%跟没有一样 早被川普养坏了 06/09 14:09
30F:推 aika5512308 : 这几年都没什麽新的功能 06/09 16:18
31F:推 xluds24805 : 还有人在乎 WWDC 吗,河道上还有 youtube 一片静悄 06/09 16:29
32F:→ xluds24805 : 悄,现在才知道结束了XD 06/09 16:29
33F:→ a3619453 : 2026年楼上不知道推播演算法 06/09 16:30
34F:推 xbearboy : 现在传统电视台也改用推播演算法了吗?现状不就是 06/09 16:40
35F:→ xbearboy : 大家比较关心黄仁勳吗? 06/09 16:40
36F:推 a3619453 : 谁还在看传统电视 06/09 16:46
37F:→ a3619453 : 如果你是还在看传统电视的人,那不关心也不意外 06/09 16:47
38F:→ rz759 : Apple intelligence吹起来!不准骂不准批评嘲笑QQ 06/09 18:49
39F:推 a3619453 : 模型看好,发表会的应用与示范尴尬白痴到极致 06/09 19:27
40F:→ a3619453 : ^但 06/09 19:27
41F:推 xbearboy : 财经台都不怎报了,大多数的人真的不关心了 06/09 20:15
42F:推 GivemeApen : 其实不能用即时股价来说这个ai很烂 不然过两天又起 06/09 23:40
43F:→ GivemeApen : 来会很尴尬 06/09 23:40
44F:嘘 cowcowleft : 先不说所有科技股都跌了,但看股价来判断东西好坏 06/10 06:46
45F:→ cowcowleft : 真的超蠢 06/10 06:46
47F:→ asahi98 : 我是希望苹果能起来啦!手上有他们产品跟股票,但这 06/10 11:55
48F:→ asahi98 : 次真的不怎麽样 06/10 11:55
49F:嘘 Porops : 这只能表示你股票眼光很烂 06/10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