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untD (爱思)
看板MakeUp
标题[心得] 两款日系开架眼线液笔3650. 1day tattoo
时间Sun Jun 7 13:26:01 2026
身为一个三心二意的女人,虽然kiss me很好用
但还是一直寻找有没有更好用的眼线液笔
这两款都看过不少讨论
考虑太麻烦了,直接一起买!
https://i.mopix.cc/urOE7a.jpg
3650 色号ash black 日币约1650
但实际上我觉得应该算是墨绿色,带点日系透明感
(笔管上的图案也是墨绿色啊)
1 day tatto 色号01 night black 日币约1430
就是很纯粹的饱和黑色
好像最近改款过,查网路上还有旧包装
进行搓洗测试(左边3650 右边1day)
https://i.mopix.cc/wa3H9w.jpg
我是搓的满大力的,所以基本上不要没事揉眼睛应该都没事
两款我用一般卸妆油都可以清的很乾净
个别细照 (肤质混合肌,常年在北海道)
3650
https://i.mopix.cc/av8iq6.jpg
第三张是户外超过12小时的照片
(北海道户外 当天最高温有30 )
大致都没晕,就眼尾处有点晕开掉屑
1 day tatto
https://i.mopix.cc/BC0NtP.jpg
经过一整天室内+运动(那天练腿)
也是眼尾部分有晕开
表现已经很棒了
总的来说
如果想要温柔眼神>>3650灰
想要锐利眼神>>1day tattoo
两款都很不错!建议都买(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0.62.69.223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keUp/M.1780809964.A.838.html
1F:推 xxvi: 同推3650~之前用过3650的深棕或是深灰,但223.137.160.244 06/08 16:01
2F:→ xxvi: 对颜色已没什麽印象,不过笔管设计很好拿&223.137.160.244 06/08 16:01
3F:→ xxvi: 不易晕这两点我还是满喜欢的223.137.160.244 06/08 16:01
4F:→ perhapshaha: Kingdom超推 目前的top 1 这两只也 39.12.82.22 06/08 16:09
5F:→ perhapshaha: 用过但kingdom就是说不上来更好用 39.12.82.22 06/08 16:09
6F:推 hanyui: 感谢分享~~~~~ 220.129.133.41 06/10 10:21
7F:推 hznws: 觉得3650出水不太顺 1day tattoo还没试过 223.137.84.25 06/10 12:04
8F:→ ms0623245: 近年爱用同4楼,不过我乾肌眼皮不出油 49.216.166.248 06/15 01:49
9F:→ ms0623245: ,身边两三个油肌都说晕到不行,慎入 49.216.166.248 06/1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