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egwonKim (金在权)
看板C_Chat
标题[问题] 拳愿Omega到底在画啥
时间Thu Jun 25 15:20:40 2026
雷累累
雷雷雷
雷累累
原本是敌我双方多人吃鸡
主角还花了不少篇幅研究规则
结果游戏开始後又新增党内互打规则
变成同阵营党内互打
欸欸欸
你们不是应该团结合作
一起打团战干掉虫跟联系者的吗?
怎麽自己人先打起来了?
阿这样死的死伤的伤
还有力气打联系者喔?
完全搞不懂这些人到底在干嘛
是不是作者想水话数啊?
我现在看拳愿omega连载心得:
https://i.mopix.cc/LW1hgI.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64.1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372043.A.B15.html
※ 编辑: JaegwonKim (49.216.164.181 台湾), 06/25/2026 15:21:06
※ 编辑: JaegwonKim (49.216.164.181 台湾), 06/25/2026 15:21:36
1F:推 egg781: 把BOSS画的人很好不想打,然後底下菜鸡互啄06/25 15:21
2F:推 f92174: 烂完了06/25 15:21
※ 编辑: JaegwonKim (49.216.164.181 台湾), 06/25/2026 15:22:20
3F:→ pptt09333: 剧情像是低端AI想的 06/25 15:23
4F:推 kterry01: 最强的Boss没很想灭世还跟主角方当好朋友 06/25 15:24
5F:推 seaEPC: 自己人网内互打,跟虫练蛊差不多 06/25 15:24
6F:→ zoids0308: 内容不重要 但是最近打戏有点烂.... 06/25 15:25
7F:推 asdfg0612: 问就是反套路 06/25 15:25
8F:推 h2030625: 就跟你说了 他只会画淘汰赛 06/25 15:25
9F:推 f92174: 剧情差 打斗差 人也画的差 06/25 15:25
10F:推 NoLimination: 证明打擂台是好传统 06/25 15:26
11F:→ kterry01: 最高光就是黑木反杀牙,没了 06/25 15:26
12F:推 peterboon: 阿龙跟正方有够好的 早点叫虫不要闹事了就天下太平了 06/25 15:27
13F:→ Gcobs130275: 别问 除了龙哥黑木外的全是龙套 06/25 15:28
14F:推 doremon1293: 从最早跟那个啥团体打团队赛就很烂了 剧情就没好过 06/25 15:29
15F:→ doremon1293: 连比赛内容都烂 06/25 15:29
16F:推 egg781: 我猜他想学黑皮勇次郎路线,但完全失败 06/25 15:33
17F:推 memoryautumn: 正常逻辑人应该是联手干掉虫跟联系者之後再网内互 06/25 15:46
18F:→ memoryautumn: 打,但没有,这群肌肉脑袋就是遇到就战,管你是谁, 06/25 15:46
19F:→ memoryautumn: 就是战 06/25 15:46
20F:推 Scarlett888: 都2026了 不会想剧情好歹请AI帮忙吧 看看小当家最 06/25 15:51
21F:→ Scarlett888: 近多红 06/25 15:51
22F:推 RandyOrlando: 已经变成民视八点档系列了 06/25 16:04
23F:→ XZXie: 附录小剧场还算好笑 早点学刃牙放飞自我吧 06/25 16:07
24F:→ vowpool: 拳愿方互斗没问题啊 但作者好歹也安排虫互斗 06/25 16:13
25F:→ vowpool: 不然感觉都是相同套路 06/25 16:14
26F:推 s26154808: 水话数 现在重点是你们不互打一起上也打不赢龙哥吧== 06/25 16:19
27F:→ s26154808: 06/25 16:19
28F:推 p08171110: 因为现在meta就是经验包,打越强的解锁越好的技能,打 06/25 16:35
29F:→ p08171110: 一堆杂鱼只是让你试招 06/25 16:35
30F:→ wingthink: 现在的逻辑就是强者互打後会升等,最後有机会出现一个 06/25 16:40
31F:→ wingthink: 逼近龙哥等级的。我猜应该是王马吧 06/25 16:40
32F:推 louis0724: 画完就忘啊,神人作者,自己都忘记规则了 06/25 16:42
33F:推 john2355: 你是虫/二虎 他是虫/二虎 还有谁不是虫/二虎 06/25 16:55
34F:推 IFeelSoAlive: 现在真的懒得追,剧情一大坨就算了,打起来也没擂 06/25 16:57
35F:→ IFeelSoAlive: 台打得好看 06/25 16:57
36F:推 kkmmking: 总之第一部的高张力和戏剧感在这一部都没了,现在 06/25 17:32
37F:→ kkmmking: 只是泡面剧 06/25 17:32
38F:推 diablohinet: 一时灌水一时爽 一直灌水一直爽 06/25 19:04
39F:→ diablohinet: 互打到最後出线的不死也半条命不见 06/25 19:04
40F:→ diablohinet: 剩半条命的跟无伤的阿龙对打 オワタ 06/25 19:05
41F:推 Fruitdrop: 东电阴谋那边就知道很垃圾了 06/25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