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金沙卤肉粽香风味新极大饭团
时间Sat Jun 20 23:30:31 2026
【商品名称/价格】:金沙卤肉粽香风味新极大饭团/55
(区域型商品请注明 试吃试用品请标示价格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评分】:6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s://i.imgur.com/3EhLyDE.jpeg
https://i.imgur.com/AbMhXQH.jpeg
https://i.imgur.com/IXEn6CA.jpeg
就是肉粽
能吃
稍微贵
不要把它当饭团
(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165.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81969433.A.C82.html
1F:推 johnwu: 有很大? 06/20 23:45
2F:推 kpg0427: 没有粽叶的不能称粽(个人偏见w) 06/21 00:25
3F:推 jeff888chang: 3D油饭 06/21 00:59
4F:→ cashko: 普通,不会想回购 06/21 06:38
5F:→ scores: 真正的3D油饭 06/21 08:09
6F:推 x94vu4xup6: 3D油饭 06/21 12:56
7F:→ shijh: 油饭装肉粽不够 还要装饭团== 06/21 14:26
8F:推 cashko: 其实口感不油饭,我买的口感有点软烂 06/21 17:37
9F:推 whitefox: 好像有鲍鱼的肉粽 06/21 18:03
10F:推 RainSakura: 饭软软糊糊的,完全不像肉粽,也不像饭团...不会再买 06/21 23:16
11F:→ kpg0427: 软软糊糊的要看仿得是哪里的粽....... 06/21 23:20
12F:→ RAA1144557: 鲍鱼海鲜粽还可以 06/22 00:56
13F:推 cashko: 他软软糊糊也不是像南部粽或潮州粽那种,那种口感软糯但 06/22 06:12
14F:→ cashko: 是成型,饭团正常也要成型的,这个是打开後很容易散掉瘫 06/22 06:12
15F:→ cashko: 软,像是油太多导致难以成型,不像肉粽也不像饭团+1 06/22 06:12
16F:推 forfunkuodon: 吃起来普普,这价位不如买别的口味 06/22 19:40
17F:推 kmjx: 这是一般的米吧 06/22 21:41
18F:→ aimez13je: 这连油饭都不是... 06/23 01:03
19F:推 benli543: 谢谢分享 06/23 17:13
20F:推 Mozai: 超容易散掉,才不是肉粽 06/23 23:07
21F:推 linm: 看起来像三角形卤肉饭 06/24 00:37
22F:推 h1984820: 这连3D油饭都不算 06/24 00:56
23F:推 cashko: 三角形卤肉饭,这形容挺贴切的XD 06/25 15:06
24F:→ arl: 昨天看到打折犹豫了一下没买.. 06/25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