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9870704 (I am who I am)
看板Browsers
标题[问题] 最近知道Floorp这个软体
时间Mon Jun 22 12:22:11 2026
刚得知有个浏览器:Floorp
说是用火狐核心架构的
不知有大大有用过吗?
我是看上说有内建挡广告的功能
--
venson : 最近在玩2012时发现只要我短打三次,就直接out。这是否是设定问题呢
1F:→ mrcat : 我发现我挥棒就被算好球,这是否是设定问题呢?02/14 13:37
2F:→ lion1227 : 我发现三个出局後就换我守备了,这是否是设定问题呢?02/14 13:58
3F:推 tempoyo : 我发现球投出去不一定是好球,这设定出了什麽问题02/14 16:34
4F:推 Zeke00 : 我发现一直打界外游戏无法继续,这是否是设定问题呢?02/15 04:17
5F:推 smilejazz : 我发现打击後打者没办法往左边跑,这是否是设定问题?02/15 21:4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77.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rowsers/M.1782102133.A.630.html
6F:推 jidou: 用过,只是floorp很大,大到几GB,挡广告不知道,我有装扩充 06/22 13:35
7F:→ jidou: 功能。 06/22 13:35
8F:→ a19870704: 很大喔! 想逃离GOOGLE就是想减少资源这不可行的吗? 06/22 14:03
9F:→ rick: 想逃离 也别用冷门的阿 还是用些比较常见的吧! 内建没啥~ 06/22 15:26
10F:→ rick: firefox可以用完整的ublock origin 06/22 15:27
11F:推 IFAN: floorp 有这麽大?我没留意,相较firefox,好用多了 06/22 16:53
12F:→ IFAN: 内建挡广告都不会比 ublock 好用 06/22 16:54
13F:推 sporocyst: ff架构的都能使用ublockO,其实没什麽必要强调挡广告。 06/24 12:40
14F:→ sporocyst: 更何况ff自己也有内建挡广告 06/24 12:40
15F:推 pttjoe: 350MB 而已啊,windows 版 06/24 14:36
16F:推 CandyDollLuv: 我是改用zen,但是开bilibili跟yt下滚页面的时候 06/24 16:14
17F:→ CandyDollLuv: 总有一种一卡一卡的感觉 06/24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