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906383 (无无)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李政厚今天赛前穿上孙兴慜球衣
时间Thu Jun 25 13:26:23 2026
李政厚今天赛前穿上孙兴慜球衣
https://i.imgur.com/Jy7PFUk.jpeg
https://i.imgur.com/Xw1rK5e.jpeg
https://i.imgur.com/1oEpSoI.jpeg
https://i.imgur.com/ihlLJEr.jpeg
https://i.imgur.com/AvXbZSp.jpeg
https://i.imgur.com/08FqhZ5.jpeg
https://i.imgur.com/wzDwRGa.jpeg
但韩国队今天0:1输给南非
今天又跑去撞墙
https://x.com/mlb/status/2069996534200959049
https://i.imgur.com/pn3GVTr.jpeg
也差点被界外球直击
https://x.com/cailindxffy/status/2069963801470877866
昨天也被Jeff McNeil肘击KO
https://x.com/NBCSGiants/status/2069624744417337359/video/1
https://i.imgur.com/uOQZbDu.jpeg
https://i.imgur.com/jfi2D4P.jpeg
https://i.imgur.com/kzt41YR.jpeg
71G 289PA .333/.367/.474 5HR OPS.841 wRC+136
3-4月 111AB AVG.297 OPS.785
5月 83AB AVG.313 OPS.759
6月 76AB AVG.408 OPS 1.0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9.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65186.A.B0C.html
1F:推 Moukoko: 结果孙跟韩国队超鸟 06/25 13:27
3F:→ Barbarian123: 韩国可以打包了 06/25 13:30
4F:推 wallacechen: 快被淘汰了 06/25 13:33
5F:推 tommyshu: 怎麽刚好也打绿色球队 06/25 13:36
6F:推 jsefk0819: 上半场没上真的教练在搞 06/25 13:36
7F:→ yankees733: 结果今天输南非 06/25 13:36
8F:→ dido0208: 结果全队软脚,哭 06/25 13:38
9F:推 catsondbs: 哥你比老孙帅多了 06/25 13:40
10F:→ dannychu0727: 结果韩国踢超烂,现在可能要回家了…厚厚变成冥灯 06/25 13:42
11F:→ alex2426chen: 韩国应该还是会进 不过下一轮打包机会很高 06/25 13:43
12F:→ wallacechen: 韩要看别队脸色,未必吧 06/25 13:45
13F:推 f99999993: 稳了 06/25 13:47
14F:→ a1773042: 有点危险就是了 3积分净胜球-1 06/25 13:48
15F:→ moritsune: 看分析晋级机会还是不低啦,只是落到要算数学的地步 06/25 13:49
16F:推 darren2586: 本来可以稳进的,现在搞到要帮日本加油多进几球 06/25 13:58
17F:→ spadenet: 才3分後面几组踢完很大机率被挤出去吧 06/25 14:00
18F:推 gotohikaru: 现在後面已经有苏格兰 H组乌拉圭输的话 第三甚至没3分 06/25 14:04
19F:→ gotohikaru: 理论上除H组还有4组第三可能没3分 净胜-1 也不算太糟 06/25 14:06
20F:推 paselalps: 韩国八成吊车尾晋级 06/25 14:22
21F:推 Atkins13: 这是什麽梗图产生器 06/25 14:27
22F:推 robinkidd: 韩国晋级机率95%,是有多难被踢出去 06/25 14:28
23F:推 thb96300: 把老孙吸乾了 06/25 14:34
24F:推 hexokinase: 九上那球超怕会受伤的 06/25 14:35
25F:推 HonorCat: 笑死 把韩国足球Goat放板凳 输也是不意外 06/25 14:36
26F:→ zeze6666: 笑死 不是很会控分?控到自己快下课了 下一届可以徵召 06/25 14:41
27F:→ zeze6666: 文保景去 06/25 14:41
28F:推 ghostl40809: 孙现在体力没那麽好 06/25 14:43
29F:推 charlieliao: 这届爆冷门的比赛很多,我看… 06/25 14:58
30F:推 jkokpcu: 韩国还没领便当他们积分净球数还不错啊 06/25 15:12
31F:→ Hohenzollern: 淘汰赛取三十二队 分组第三有8/12晋级机率 06/25 15:13
32F:推 jomon817: 没进半个哥的韩国goat 06/25 15:28
33F:→ flowerabby01: 本来还在吵说没给他们机会拼分组第一,结果... 06/25 15:33
34F:→ a8330028: 高机率会进啦 因为只要赢三队就行 苏格兰已经-3了 06/25 15:34
35F:推 Moukoko: 你孙哥世界盃已经连七场没进球惹 还Goat咧 06/25 15:35
36F:推 EeePC901: 变孙兴憨了QQ 06/25 15:38
37F:推 zarg1043: 之前是谁说强队不用算数学的啊 嘻嘻 06/25 15:46
38F:推 attdave: 强队不用算啊 韩国又不是强队 06/25 16:02
39F:推 boomboomroom: 亚洲一哥们 06/25 16:28
40F:推 kyojason: 推文快变世足版了XD 06/25 16:47
41F:推 usoko: 笑死 打包了啦 06/25 16:59
42F:推 Feeng: -1很高了 所以晋级机会还很高 06/25 17:12
43F:→ nt8095: 想被冰吗 06/25 17:46
44F:→ yuenwwjd: 靠北 带赛啊 06/25 17:48
45F:→ JKjohnwick: 难怪 06/25 17:57
46F:推 something320: 就说厚>孙了 这下实锤了吧 06/25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