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7923 (詹姆士Q)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Dalton Rushing 4-0 3K
时间Thu Jun 25 12:52:18 2026
今日Dalton Rushing
AB: 4
R: 0
H: 0
RBI: 0
BB: 0
K: 3
AVG: .245
OPS: .799
第1打席:三振
第2打席:三振
第3打席:三振
第4打席:内野飞球出局
今天打击成绩4-0,吞了3K
还因为跟大谷翔平挑战ABS问题
弄的气氛有点僵硬
还需要教练跟Freeman大哥灌鸡汤
整体表现好像都不太优啊
话说昨天的3A菜鸟捕手Chuckie Robinson
好像还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79.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363141.A.94F.html
1F:嘘 foxlula: 这种成绩还敢气氛阿 可怜 06/25 12:54
2F:推 Huoyichung: 还好我的yahoo Fantasy早放掉了 06/25 12:54
3F:推 howard1997: 蜜月期结束了吧 不管是成绩还是脾气 06/25 12:54
5F:→ polanco: Robinson这种等级的捕手吧XD 06/25 12:54
6F:→ fp737: 今天当打者有挑战吗? 06/25 12:55
7F:→ aa01081008tw: 烂得要死..要趴数没趴数也成绩没成绩..还敢气氛 06/25 12:55
8F:推 kauw: 得罪了谷粉要被批的体无完肤了,一篇接一篇 06/25 12:55
9F:→ Mikufans: 撇除人品问题,他今年成绩是全明星级的欸 06/25 12:56
10F:→ Mikufans: 第二年这样很难得了 06/25 12:56
11F:推 UchihaObito: 道奇迷的最爱 06/25 12:59
12F:推 biosphere: Rushing真的要赶紧解决情绪的问题 06/25 12:59
13F:推 sky070650: 好了啦谷黑 他之前铲人的时候怎麽不出来护航? 06/25 13:00
14F:→ KingWKen: ops那麽高的捕手不至於被说成这样吧 06/25 13:00
15F:→ sharkmew: 今天对Joe Ryan 啊跟昨天双城的牛棚日还是差不少吧 06/25 13:01
16F:推 carlchang092: 是说数字表示要用0-4啦 不是4-0 XD 06/25 13:02
17F:→ twtpcsilence: 小菜鸟争什麽争 大谷要挑战就给他挑战啊 错了也不 06/25 13:03
18F:→ twtpcsilence: 是你扛 06/25 13:03
19F:推 shaon: 身为谷粉一秒到战场 继续鞭屍 爽 06/25 13:04
20F:推 peterj0727: 催密 06/25 13:05
21F:→ usoko: 3K不要紧 你ムード×就准备下去 06/25 13:06
23F:推 rota: 真的很故意 06/25 13:07
24F:→ bbs0840738: 今天打也不行守也不行 连气氛也不行 06/25 13:08
25F:推 sword78: 跟投手沟通不良,至少两次捕逸,疑似气氛 06/25 13:10
26F:→ Mikufans: 国联捕手OPS比他高的只有三人 06/25 13:10
27F:→ Mikufans: 而且都差不大 06/25 13:10
28F:→ sword78: 这样的捕手我看是不需要讨论他OPS多少来 06/25 13:10
29F:→ bbs0840738: 无法帮助稳定投手情绪的捕手,请问你OPS有1吗? 06/25 13:11
30F:推 Moukoko: 这成绩还不行喔 有些人真可怕 06/25 13:13
31F:→ bbs0840738: 连同守备成绩一起看就是不行啊 06/25 13:14
32F:推 jumpballfan: 真烂 下去吧 06/25 13:14
33F:嘘 scatman: 谷粉真可怕 06/25 13:15
34F:→ GordonJordan: 大谷嫌弃.gif 06/25 13:15
35F:→ Mikufans: 连守备一起看看影帝守备也好不到哪去欸 06/25 13:18
36F:→ Mikufans: 尤其影帝去年framing跟blocking烂到不行 06/25 13:20
37F:→ Mikufans: 前年才对 06/25 13:21
38F:→ Mikufans: 去年也很烂只是某些好一点点 06/25 13:21
39F:推 zego41: 没办法BEN被梅子捡走了,不然道奇需要这种防守配球好的 06/25 13:22
40F:推 polanco: Ben Rortvedt那个棒子真的要顶影帝缺阵时的一号C大概也 06/25 13:25
41F:→ polanco: 是被酸烂xd 06/25 13:25
42F:推 crayon1988: 影帝的捕手技本来就蛮那个的 就CSAA好看点 影帝跟Rush 06/25 13:28
43F:→ crayon1988: ing都是攻大於守 06/25 13:28
44F:推 giunrz: 反抗Goat : ∞ 06/25 13:29
45F:推 sergiorossi: 国外一堆躲迷在招魂Ben 但Ben打更烂 06/25 13:30
46F:→ Mikufans: Ben要论守备也很一般 06/25 13:30
47F:推 zego41: 刚好道奇另外八棒火力够猛 不然罗宾森有很会打吗 06/25 13:31
48F:→ Mikufans: 影帝以前算是攻守俱佳捕手是这三年变这样 06/25 13:31
49F:推 aigasamoe: Ben这季已经2次进出IL了 求网民放过 06/25 13:31
50F:→ Mikufans: 不知道怎麽回事 06/25 13:31
51F:→ zego41: 去年没把拉辛放进季後赛名单是有原因的 06/25 13:31
52F:推 crayon1988: 招魂Ben不就去年九月两个捕手受伤 Ben蹲捕刚好先发都 06/25 13:32
53F:→ crayon1988: 爆气 那时候还不是有人在嫌影帝 颇呵 06/25 13:32
54F:→ crayon1988: 去年Rushing打那麽烂 他前面系列赛我记得还是有备着 06/25 13:33
55F:→ crayon1988: 但正常也不会用他好吗 06/25 13:33
56F:→ crayon1988: 他去年是要拿什麽跟影帝比关键一击 莫名其妙 06/25 13:33
57F:→ Mikufans: Ben只有framing 比较好而已 06/25 13:34
58F:推 Kismeter: 最近30场OPS也不到0.6 06/25 13:35
59F:推 zego41: 拉辛挡球太差了,後面乾脆扶正BEN2号捕 06/25 13:36
60F:推 Kismeter: 守备还出包 06/25 13:37
61F:→ Mikufans: Ben今年挡球也跟去年差很多两人今年挡球数据还差不多 06/25 13:37
62F:推 lcy317: 他最大问题是情绪控制吧 捕手通常都要负责安抚场上人员 06/25 13:38
63F:→ lcy317: 结果他反而一直失控要别人安抚他 06/25 13:38
64F:推 Feeng: 年纪是最大差别 年轻就让球团忍受度高很多 06/25 13:39
65F:推 crayon1988: 我也觉得Rushing EQ超烂 但要随便蛋雕交易就太多了 萝 06/25 13:42
66F:→ crayon1988: 卜专长本来就是管理球员的情绪 这种东西交给教练团就 06/25 13:42
67F:→ crayon1988: 好 真的不行迟早会送走 但绝对不是在这个节骨眼 06/25 13:42
68F:→ Queenie7: Ben去年在道奇之前也是普普,原本没任何期待,结果来到 06/25 13:46
69F:→ Queenie7: 道奇後表现意外很好,才让人印象深刻至今 06/25 13:46
70F:推 redzero: 还会故意滑垒铲人没事对人喷脏话 大谷快速球接不到我看也 06/25 13:53
71F:→ redzero: 是故意的 大谷不爽会直接封杀电视台 这什麽咖以为自己巨 06/25 13:53
72F:→ redzero: 重要 06/25 13:53
73F:推 ushiwakamaru: 我看Reddit躲板和X上这家伙都被骂爆了,结果谷黑反 06/25 13:56
74F:→ ushiwakamaru: 倒开始护航,是觉得唱反调很酷吗哈哈 06/25 13:56
75F:推 pett: 会帮拉辛护航的都是底层低端 谁会支持铲人咖 06/25 13:57
76F:推 sky070650: 毕竟是为反而反的谷黑 铲人侠都可以当成宝 06/25 13:58
77F:嘘 carbee: 16楼? 06/25 14:03
78F:推 lmf770410: 但捕手目前还是只能用他啊 去年蛮可靠的Ben离开了 06/25 14:14
79F:推 SwampDonkey: 0.799不行吗 06/25 14:20
80F:嘘 r30385: 来中职吧 06/25 14:30
81F:推 knml: 捕手还要别人安抚? 06/25 14:30
82F:→ AHEAD099: 人品差归差 有这ops不可能一直当2号捕啦 06/25 14:32
83F:→ AHEAD099: 有棒子的捕手如此稀缺 交易价值不会差的 06/25 14:32
84F:推 carlchang092: 下面这是官方图片 Judge那边也是打2-5 06/25 14:32
85F:→ carlchang092: 所以今天这个正确表示是0-4啊XD 06/25 14:32
87F:推 onealkuo: 道耳吞3K 06/25 15:01
88F:推 Yjizz: 0-4, 读做 ZERO FOR FOUR 06/25 15:17
89F:→ Yjizz: 很多人常常写反 因为用中文去念 06/25 15:17
90F:→ Yjizz: 更正一下是读 O FOR FOUR 06/25 15:18
91F:→ lookers: 0-4 四支零 欧for four 大家来统一(?) 06/25 15:19
92F:→ Yjizz: 零通常念 o/oh 06/25 15:20
93F:→ Yjizz: 总之 原音转播不会念4-2 06/25 15:22
94F:推 RBC54321: 终究是菜鸟而且是替补捕手 06/25 15:51
95F:→ RBC54321: 但菜鸟就是便宜 肯定会继续使用 06/25 15:52
96F:推 brian3639: 今天喝了一辈子鸡汤 06/25 16:00
97F:推 Kismeter: 前面就讲啊,近况蛮惨的 06/25 16:02
98F:推 lee512011: 别的不说,这态度确实欠鞭 06/25 16:46
99F:→ basala5417: 捕手攻大於守,更应该以投手意见为主啊 06/25 16:51
100F:→ basala5417: 更何况他是菜鸟 06/25 16:52
101F:推 TP62842UL3: 这咖笑死,UJ去蹲还比较好 06/25 16:58
102F:推 randy2903: 道奇至宝赶紧来护航 06/25 17:25
103F:推 giunrz: 一直吞k 捕逸还在闹脾气 06/25 17:31
104F:嘘 LITTLEFAT2: 喔喔 06/25 17:35
105F:推 NodeWay: 是道奇投手群脾气太好吗 一般来说投手比捕手火爆得多 06/25 17:47
106F:推 s29961091: 好烂喔 06/25 18:34
107F:→ HuanYuWu: 辱性… 06/25 18:48
108F:推 ivo88114: 错乱吗 原本在酸铲人咖 结果现在反而护航 06/25 19:40
109F:嘘 seabox: 死屁孩把大谷惹到生气 就乖乖的 可悲 06/25 20:13
110F:→ ichiro0805: 菜逼八还敢耍屁 06/25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