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IRB406 ()
看板Bank_Service
标题Re: [情报] 2026下半年 永丰大户DAWHO权益改动
时间Wed Jun 24 15:29:15 2026
※ 引述《f7504261 (麻雀向前冲)》之铭言:
: https://dawho.tw/hot/2026h2offer/?_sasdk=fNjAwMTA0MjIwNw
: 懒人包:『大户』等级从本来的月均10万上升到『30万』,新增『大户速汇』
: 其他权益、等级条件基本上没变
: 只有7/1开始的新户可以用交易股票解到大户任务
: 大户PLUS则没变
: 不想放满的可以回家啦
: ======================================
: 1. 『大大』等级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样
: 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1%国外2%无上限
: 2. 『大户』等级从月均平均财富『10万』上升到『30万』,大户速汇第一次免费
: 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3.5%国外4.5%,帐单月可刷16000
: 悠游卡自动加值3%回馈上限100
: 3. 『大户Plus』跟上半年基本上一样,
: 但多了『大户速汇』每个月一次跨国汇款免手续费
: 大户现金回馈卡国内5%国外6%,帐单月可刷25000
: 悠游卡自动加值5%回馈上限500
: 大户跟大户+的等级条件列在文末
: 对於都在永丰放满30万抽股票的我,
: 本来每个月有几天圈存一部份钱还是能维持大户;
: 现在可能要放40-50万才能在有抽股票的状况下保持大户等级...
: 亏利息感觉不优,大户再见QQ
: 客户当月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於次月升级「大户」等级:
: 1. 客户於优惠期间(2026/07/01-2026/12/31)成为DAWHO网银会员,
: 至次月底前皆享有「大户」等级。
: 2. 客户当月平均财富达新台币30万元(含)以上。
: 3. 数位帐户台币活期存款当月完成新台币换汇外币单笔达新台币5,000元(含)以上。
: 4. 客户於当月最後一个营业日前使用DAWHO数位帐户为永丰银行信贷授权扣款帐户
: 5. 客户於优惠期间(2026/07/01-2026/12/31)成为DAWHO网银会员,
: 且以DAWHO数位帐户绑定为永丰金证券交割户之客户,
: 每月以该帐户进行任一笔台股现货交易成交(含丰存股)。
: 客户当月平均财富达新台币100万元(含)以上,且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於次月升级「
: 大户Plus」等级:
: 1. 数位帐户台币活期存款当月完成新台币换汇外币单笔达新台币5,000元(含)以上。
: 2. 以DAWHO数位帐户绑定为永丰金证券交割户之客户,
: 每月以该帐户进行任一笔台股现货交易成交(含丰存股)。
不知道这什麽骚操作,真的有30万拿去买0056
00878 00919大概可以月领1600-2384元,如
果放大户买满16000跟利息一个月大概935而
已,这样应该很多人要出走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24.1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nk_Service/M.1782286156.A.D62.html
1F:推 r0942462488: 申请私房钱维持等级最简单 06/24 15:35
2F:→ premh104: 0056交易要隔两天才能拿到钱,通常这种额度不高,大多 06/24 15:48
3F:→ premh104: 是手边现金留存 06/24 15:48
4F:→ premh104: 如果以货币银行学来说,存款户大幅减少存款到够力道, 06/24 15:50
5F:→ premh104: 应该可以放贷的金额会变少 06/24 15:50
6F:嘘 BlueBird5566: 这种废文还要PO 2个板 06/24 15:51
7F:→ Kazamatsuri: 学上一篇那位吧? XD 06/24 15:53
8F:嘘 even2300471: 0056不会跌吗?跌了急用钱你要? 06/24 15:59
9F:嘘 MarcW: 股票拿来跟银行比,这滑坡会不会滑太远 06/24 16:05
10F:→ EPIRB406: 没人叫你用急用钱阿,之前我会放这种高利活存的几乎没用 06/24 16:11
11F:→ EPIRB406: 到,浪费好多,过来人经验 06/24 16:11
12F:推 Jacky0806: 回档时可能拿自己本金 配给自己的ETF也在爽 06/24 17:48
13F:推 Jacky0806: 先解释一下收益平准金 再来嘴巴 06/24 17:50
14F:→ peteryang199: 洗什麽文章啊 06/24 20:00
15F:→ ltlai: 奇怪为什麽一直要拿会波动的东西跟定存比?? 06/24 20:34
16F:推 PitzMan: 定存是无风险获利。 06/24 20:50
17F:→ EPIRB406: 定存会被通膨吃掉只是没感觉而已XD 06/24 21:48
18F:→ sinclaireche: 投资没有稳赚不赔这种好事 06/24 21:56
19F:推 j49222106: 建议原Po做自己就好,别人的路怎麽走是他的事 06/24 21:59
20F:→ aljust12: 说通膨是在讲干话 那是已经发生的情况 不代表别人一定要 06/24 22:40
21F:→ aljust12: 投资 每个人理财情况不同 阿你股神就能决定不通膨?笑死 06/24 22:41
22F:推 aljust12: 说句话 别人的钱怎麽用你有资格指点? 阿你是有投资他喔 06/24 22:43
23F:推 sweetbibo: 申请私房钱信贷 建议不要碰,即使你没借钱,我朋友查 06/25 12:54
24F:→ sweetbibo: 联徵也看的到你有申请那笔信贷额度挂在上面,若你真的 06/25 12:54
25F:→ sweetbibo: 有需要去别家银行申请任何贷款时,会影响你贷款的额度 06/25 12:54
26F:→ sweetbibo: 跟利率:( 06/25 12:54
27F:推 BRANFORD: 照最新规则 每个月换5000外币可能最简单实在 06/25 13:14
28F:推 ysy2003: 投资$$也是一样通膨 外加亏损风险 还没有一个工具 能取 06/25 14:17
29F:→ ysy2003: 代“定存”保证不损本金 就算随时解约 也无损本金 06/25 14:17
30F:→ ysy2003: 同意上面说的 真的不要一直拿通膨在讨论 06/25 14:18
31F:→ ysy2003: 现在也只是投资赢面很大的情况 还是非100%无亏 06/25 14:19
32F:→ nyami: 高活是拿来放生活费用啊 06/25 17:38
33F:嘘 cathy621: 放股市就一定100%赢通膨?你是不是觉得会投资=零通膨 06/25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