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h57oont (啤酒兄)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定期打水光針的人多?
時間Thu Jun 25 15:45:53 2026
之前跟著朋友去打了水光針
覺得效果好是好 但痛也是真的痛
不過已經過了大半年了覺得好像膚況平平
加上夏天本來皮膚狀況就比較差 有點想要回去打
只是想到椎心刺骨的痛.....就有點.....
想問大家會定期打水光針嗎?
都怎麼忍受那個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180.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373555.A.B9C.html
1F:推 yamiyami: 打了會上癮,大概3個月到半年補ㄧ次 1.161.22.117 06/25 21:57
2F:推 teresa2211: 可是我的3個禮拜就沒感覺了223.137.133.196 06/26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