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lift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facelift2026-06-24T10:28:31+08:00[討論] 術前一週停吃魚油?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359451.A.48F.html2026-06-25T11:50:51+08:002026-06-25T11:50:50+08:00patrickla<pre>一直以為是術後才不能吃魚油
但上週諮詢師提醒說其實術前也不要吃最好
以免影響凝血 打雷射、微針更容易瘀青
算是冷知識嗎XDD
--
</pre>[討論] 嘴唇玻尿酸值得打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358083.A.AB3.html2026-06-25T11:28:03+08:002026-06-25T11:51:18+08:00huisxw8179<pre>問~~~
本身嘴唇很薄 笑起來像完全沒嘴唇
看Dcard很多人在推喬雅登
但我又怕選錯醫師打完太假 或是沒多久就消掉
而且聽說超級痛
</pre>[討論] 微整下巴被朋友說像蛇精男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356565.A.CF8.html2026-06-25T11:02:45+08:002026-06-25T12:53:10+08:00xind3075<pre>現在心情極度沮喪和崩潰
打了2c.c.的大分子玻尿酸在下巴
剛打完在診所看覺得好像還行
結果消腫後下巴長到不行
側面看還有一點突兀的戽斗感
</pre>[閒聊] 在國外做醫美的風險有人有經驗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94786.A.895.html2026-06-24T17:53:06+08:002026-06-24T19:48:06+08:00liangdckueur<pre>最近看到不少人會去韓國做醫美療程
身邊兩個同事也有分享上月快閃首爾打電波
回來效果看起來是ok
可是一個說術後三天臉腫到不能見人 但消腫後效果不錯
另一個說回台後一直紅腫消不掉 想找韓國那的診所問
</pre>[閒聊] 下顎線是不是對臉的影響很大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94016.A.46D.html2026-06-24T17:40:16+08:002026-06-25T12:04:11+08:00xuanllbd91<pre>最近看到別人照片的時候
在想有下顎線是不是其實很重要
有些人側臉線條很明顯就會覺得整體差很多
有些人五官其實也不錯 就是輪廓沒那麼明顯
也不是說一定要很銳利那種
</pre>[閒聊] 為什麼電波廣告特別容易出現?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92439.A.0F3.html2026-06-24T17:13:59+08:002026-06-25T12:31:14+08:00xiangite16<pre>最近滑不管reels還是Dcard
電波相關的內容出現頻率有點高
一開始都會直接滑掉
想說又是廣告?
但看久了會有點好奇
</pre>[閒聊] 男生除手腳毛的多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91212.A.904.html2026-06-24T16:53:32+08:002026-06-25T12:53:25+08:00yiynjt97<pre>(代po
我本身是屬於全身上下毛量都偏多的那種
目前固定有在做除腋下
想說要不要打個幾次手跟腳
不用全光沒關係 至少量少一點跟細一點
</pre>[閒聊] 去太多診所對環境要求會越來越高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90670.A.D34.html2026-06-24T16:44:30+08:002026-06-24T16:44:29+08:00fendapanda55<pre>不知道是我真的變難搞
還是有些環境其實真的很糟糕
之前還只是個醫美小白的時候
只覺得說療程能順利完成就好
也不太在乎診所的環境
</pre>[閒聊] 彈力針是逆時針平替?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89925.A.815.html2026-06-24T16:32:05+08:002026-06-25T12:41:10+08:00haomvi8272<pre>最近看到有些人在討論彈力針是逆時針的平替
但因為之前也沒怎麼聽過這支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兩支都是非交聯的玻尿酸
主要功能大概就是補水跟修復吧?
但逆時針有專利 彈力針的效果應該還是追不上
</pre>[閒聊] 韓國醫美已經進化到當天來回了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89077.A.BB4.html2026-06-24T16:17:57+08:002026-06-24T16:17:56+08:00zhenddaf59<pre>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活在平行世界
聽到有的朋友飛韓國做醫美
沒有至少住一晚慢慢休息
居然是早上飛、晚上回?
我還在研究要不要帶拖鞋
</pre>[閒聊] 好想打RE2O 台灣會進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87499.A.FEA.html2026-06-24T15:51:39+08:002026-06-25T12:26:16+08:00rongdj7077<pre>最近一直被各種分享文或reels燒到RE2O
看起來打完的效果比麗珠蘭還要好了
而且痛感應該沒麗珠蘭痛?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機會進QQ
--
</pre>[閒聊] 下巴跟脖子連在一起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84919.A.8B1.html2026-06-24T15:08:39+08:002026-06-25T12:38:25+08:00shanell82d<pre>(代po
隨著年紀越大 也開始在意起自己的外表
其實我下巴後縮一直都滿嚴重的 整個海天一線的程度XDD
在想要先消雙下巴或是打電音波 讓下顎線出來見人
還是就直接正顎手術比較快(還沒評估過 想說先問問大家><)
</pre>[問題] 除斑是不是還是要等冬天做比較好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83027.A.1C1.html2026-06-24T14:37:07+08:002026-06-24T14:37:06+08:00yingdd8438<pre>這兩天又熱到炸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斑顯得特別明顯
本來想要處理一下 畢竟夏天很多重要場合 XD
但又想說不管是淨膚或是皮秒都要很注意防曬
是不是到了夏天幾乎都沒有人做這些雷射了QQQQQQQ
不然好像很有可能本來想除斑 結果斑越變越多,,,,
</pre>[問題] 曼陀女王波術後半年手感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80023.A.FA8.html2026-06-24T13:47:03+08:002026-06-25T12:36:10+08:00huiragxo93<pre>醫生說它是高填充的光滑面,站著挺、躺著會自然散開
而且因為填充率高,比較不容易有假體邊緣的波紋褶皺
在診所摸樣品的時候覺得很Q彈,但畢竟隔著一層皮肉,很難想像放進去身體後的真實手
感....
--
</pre>[問題] 有人是做完牙齒矯正多年後去正顎的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75153.A.F22.html2026-06-24T12:25:53+08:002026-06-25T11:07:22+08:00kaixiang<pre>好奇詢問 如果是高中戴過三年的傳統牙套
咬合正常 但覺得下巴太長 臉型也還有調整的空間
這樣的狀況做正顎會影響到原本矯正的結果嗎
會不會需要再戴一次牙套
我是幫親戚問的
</pre>[問題] 桃園皮秒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73885.A.D1B.html2026-06-24T12:04:45+08:002026-06-25T12:25:16+08:00linaxdmakpb9<pre>去了趟美國回來
臉上的曬斑越來越猖狂了
想趁現在趕快處理掉
不知道桃園一代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皮秒診所?
--
</pre>[討論] 蛋蛋肉毒真有人在做?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71517.A.476.html2026-06-24T11:25:17+08:002026-06-24T11:25:16+08:00chesterii5<pre>前幾天跟朋友聊天
他說他前陣子去打了蛋蛋肉毒
說什麼可以減少異味、變得更飽滿之類的
也太神奇的部位了吧 肉毒到底要多萬用?!XD
--
</pre>[分享] 除疤好物分享 凸疤也有用!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71088.A.FDF.html2026-06-24T11:18:08+08:002026-06-25T12:07:56+08:00hongif4154<pre>前陣子手被玻璃碎片割傷,結痂後留下了滿深的色素疤痕,而且摸起來微凸
因為不想花預算在雷射手XD想說試看看除疤產品,結果發現喜療疤這好物
這條我自己持續擦了一個月,每天早晚都擦一層
這幾天發現原本凸凸的地方有慢慢平了一些,色素也有明顯變淡
原本沒抱太大期待,結果沒想到效果不錯,分享給大家
</pre>[討論] 對抗下顎線最厲害的電音波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69951.A.0D2.html2026-06-24T10:59:11+08:002026-06-25T12:20:09+08:00zhao63bpwf<pre>想知道大家打過哪些電音波
覺得對下顎線線條改善效果最好?
想要參考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00.83 (臺灣)
</pre>[討論] 想瘦臉 長期來說打針還是做儀器比較好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68111.A.0DB.html2026-06-24T10:28:31+08:002026-06-25T12:15:16+08:00xuandz6079<pre>最近在研究瘦臉的方式
大概知道咬肌肉毒跟電波音波是兩個主流選項
但看到有人說打肉毒縮咬肌之後
臉會因為骨骼支撐減少而下垂更快
不確定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