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tnixbz1 (Benitoite)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歐麗塑有人打過嗎
時間Thu Jun 25 13:57:19 2026
想問有人去韓國打過這台的嗎
看介紹說可以媲美美音
價格也是挺划算的 不知道效果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39.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367041.A.B76.html
1F:推 yu41uwlbzy: 沒聽過這台 1.174.129.231 06/25 14:20
2F:推 roucsib0: 之前去有打過 完全無法媲美美音哈哈 175.182.109.18 06/25 15:16
3F:→ roucsib0: 還是乖乖打美機就好了 175.182.109.18 06/25 15:16
4F:推 liobpwioyy36: 我也有看到這台的介紹 一直在猶豫 1.163.174.213 06/25 16:10
5F:→ liobpwioyy36: 中哈哈 1.163.174.213 06/25 16:10
6F:推 giannacmo9: 這台是不是只有麗芬聚有阿118.168.226.164 06/25 17:10
7F:推 zhensy66: 我記得也沒有多便宜阿 61.30.128.23 06/25 17:53
8F:推 lingtty5: 麗芬聚喔...一言難盡... 61.30.178.227 06/25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