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_Mou_Pad 板


LINE

最近被nape pro廣告燒到 想要入手一支,但覺得它體積太小了 跟我用過的軌跡球比有點像玩具 目前想到比較適合的用法是看片的時候拿來當搖控器用 我有用過Kensington SlimBlade Pro、ELECOM Huge 我覺得slimblade pro用起來很舒服,捲動很方便 nape pro強在按鍵多,但看起來不夠舒服 也有考慮巧控板,很適合我這種熱鍵控 覺得巧控板跟nape pro對我來說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 要怎麼選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153.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79153254.A.C1C.html
1F:推 linfon00: 買來玩玩看 不喜歡再賣掉?不過好像暫時只有日本開賣了 05/19 09:20
2F:推 hidog: 都買(# 05/19 09:25
3F:→ VScode: slimblade 好好用 沒那麼多手能玩滑鼠 05/19 10:15
4F:推 mandysasa: 這隻是設計來擺在鍵盤靠身體的那一側或是分離式鍵盤中 05/19 11:06
5F:→ mandysasa: 間,讓手不用像一般用滑鼠或軌跡球移動比較大的距離… 05/19 11:06
這樣手腕擺放的位置好奇怪 會跟鍵盤托卡到,或是手托會放很遠,要用鍵盤時就靠不到手托了 ※ 編輯: VScode (27.52.33.118 臺灣), 05/19/2026 15:08:06
6F:推 fuhsi: 這隻定位等同觸控板吧 05/19 16:50
7F:→ fuhsi: 我用mac時是同時使用觸控板和軌跡球,相當順手 05/19 16:50
8F:推 mjsg: 對我來說,這隻是拿來當第二滑鼠/軌跡球用的,只有在臨時要 05/21 07:56
9F:→ mjsg: 用到滑鼠時才會使用。 05/21 07:56
10F:→ mjsg: 要手托可能就得像他的宣傳用兩塊了。 05/21 07:56
11F:推 mjsg: 另外我覺得這產品搭分離式鍵盤無法發揮全部功能。 05/21 08:13
12F:→ mjsg: 我用分離式鍵盤時兩個鍵盤都放很開,中間本來就會擺 軌跡球 05/21 08:13
13F:→ mjsg: 了。 05/21 08:13
14F:→ mjsg: nape 最可能的是放左鍵盤位置讓手完全不用動就能操作滑鼠, 05/21 08:13
15F:→ mjsg: 但以他的圖示來看這麼放大概只有 4 個按鍵好按。 05/21 08:13
16F:→ VScode: 的確有點雞肋 當滑鼠來看不好操作,當輔助軌跡球來看 05/21 09:33
17F:→ VScode: 又不像觸控板能自訂很多手勢 05/21 09:33
18F:→ VScode: 我覺得比較適合平常操作有90%用鍵盤的人,拿來當主力滑鼠 05/21 09:34
19F:→ VScode: 但既然90%用鍵盤操作,好像也不需要滑鼠有這麼多按鍵 05/21 09:34
20F:→ VScode: 我可能會比較傾向買觸控板吧 05/21 09:35
21F:推 mjsg: 輔助軌跡球/觸控板來看的話我會選 nape ,觸控板要好用會占 05/21 10:52
22F:→ mjsg: 太多空間。 05/21 10:52
23F:→ mjsg: 主力的話我不會考慮 nape 05/21 10:52
24F:推 linfon00: 配合筆電要帶著隨處跑 又不想用滑鼠的話我覺得nape pro 05/21 15:08
25F:→ linfon00: 不錯..,不管用筆電多久我還是很不習慣兩隻大手記載觸控 05/21 15:08
26F:→ linfon00: 版跟鍵盤之間 05/21 15:08
27F:→ a055076: 下班衝去三創試用了 軌跡球施點力會卡 正常使用指標很靈 05/21 21:37
28F:→ a055076: 敏 旋轉環轉起來跟玩具一樣 整體塑料感重 05/21 21:37
29F:→ a055076: 底部有止滑墊 拿起來沒有份量感 建議想買的去摸摸實體 05/21 21:38
30F:→ a055076: ^nape pro 05/22 16:36
31F:推 morgan77123: https://i.mopix.cc/bahzeW.jpg 05/23 14:25
32F:→ VScode: 是在哪啊 我今天去三創光華逛一圈都沒看到 05/23 16:41
33F:推 gameguy: Keychron M5 8K垂直滑鼠買一買,夠用了。Keychron搞軌跡 05/23 16:50
34F:→ gameguy: 球還不夠班,還是買其他家的產品,穩 05/23 16:50
35F:推 linfon00: 三創3F的FIN有展示 05/23 18: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