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_Mou_Pad板 - WEB批踢踢(PTT)http://webptt.com/rss.ashx?n=Key_Mou_Pad2026-06-09T15:54:45+08:00[讓售] irocks K86r 紅軸 雙模 100配置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2362109.A.F64.html2026-06-25T12:35:09+08:002026-06-25T12:35:08+08:00lynn90313<pre>「欲售鍵鼠名稱」irocks K86r 紅軸 雙模 100配置
「欲售價格」$1450賣貨便含運
「交易方式」賣貨便
「使用情形」購買後很少用,最近整理環境後就收起來了。
「有無拍賣連結或圖片」
</pre>[閒聊]azoth 96 he 切藍牙鍵盤無反應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2352113.A.7D2.html2026-06-25T09:48:33+08:002026-06-25T12:27:54+08:00clamin<pre>今天早上更新韌體後,切到藍牙模式整個鍵盤完全沒有反應,就像沒開機那樣,燈和小螢
幕都不會亮,按撥桿側鍵3秒也沒有反應,請問只能跑皇家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5.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2352113.A.7D2.html
</pre>[選購] 左手適用的左右對稱無線滑鼠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2106898.A.00E.html2026-06-22T13:41:38+08:002026-06-24T04:05:13+08:00gamewed<pre>[預算] 不超過4000
[需求] 無線、左右對稱、兩側側邊有雙鍵、滾輪有段落
[目前挑選清單]
Pulsar X2A V3 es mini wireless
Corsair M75 wireless
</pre>[讓售] 邁從 G98V2/iLovbee B98 101配列 2U0鍵盤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2089806.A.489.html2026-06-22T08:56:46+08:002026-06-23T07:33:42+08:00parislove3<pre>「欲售鍵鼠名稱」
邁從 G98 V2 星海藍/冰藍軸
iLovbee B98 復古灰/CHERRY MX2A 靜音紅軸
「欲售價格」
G98 V2:1300
</pre>[選購] 磁軸鍵盤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2049622.A.6AE.html2026-06-21T21:47:02+08:002026-06-22T17:24:17+08:00DMC3317<pre>工作需求,看廣告說可以輕按跟重按觸發不同按鍵,ex輕按是原始功能 重按是巨集或別的按鍵嗎?
打*號欄位為必填欄位
預算禁填無上限
需求請盡量描述清楚.
請益前請先爬文或是上網拍網站瀏覽相關產品,不要伸手牌.
</pre>[滑鼠] 尋找拇指側鍵符合人體工學的滑鼠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977236.A.BA8.html2026-06-21T01:40:36+08:002026-06-23T10:46:13+08:00storym94374<pre>目前使用的滑鼠是steelseries rival 500,擁有數量非常多的按鍵
但這滑鼠我覺得最可貴的地方是大拇指的多個側鍵很符合人體工學
https://images.plurk.com/qGuRFOsa7EBQux5esJOBi.png
那些側鍵的按鈕不只是單純多,按下去的方向都很明確,不需要特別尋找位置就能觸動
比如說用指腹往上、上後或下後推、指節往內推、指尖往上前或下前推
</pre>[滑鼠] 請問有辦法單買滾輪的替換零件嗎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969251.A.9AB.html2026-06-20T23:27:31+08:002026-06-22T12:34:26+08:00sdd5426<pre>型號是微星Forge GM320
這隻滑鼠被我不小心摔到了之後按下滑鼠中鍵無反應
拆開來發現是滾輪的一根軸心斷掉了
雖然我有試著用強力膠黏回去
https://i.imgur.com/4bUB66A.jpeg
</pre>[滑鼠] 硬派特價Pulsar X2有線系列890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879415.A.D7E.html2026-06-19T22:30:15+08:002026-06-19T22:30:14+08:00Dcpp2015<pre>Pulsar X2、 A、H、Pulsar Xlite四款都是890,
都有線版的。
兩年保最便宜的3395滑鼠,不過微動、編碼器這些它沒標用什麼。
----
Sent from BePTT on my Motorola moto g56 5G
</pre>[鍵盤] 開箱 PMO極光80絕影/鍵帽 太陽系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798708.A.990.html2026-06-19T00:05:08+08:002026-06-20T19:10:30+08:00daytimehiko<pre>開箱PMO今年2月上市的馬年特別款
"極光80絕影"以及鍵帽"太陽系"
https://i.imgur.com/4G0j02K.jpeg
極光80絕影使用"絕影銀軸"且只使用在絕影
軸體類型 快觸發線性軸
</pre>[滑鼠] 士郎正宗的復刻滑鼠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677950.A.54A.html2026-06-17T14:32:30+08:002026-06-21T22:21:59+08:00stefanie<pre>2002年出過
https://i.imgur.com/XY9bdWM.png
2026年復刻
https://i.imgur.com/f6esnI2.jpeg
説限量每色3300台
</pre>[滑鼠] 類 G304 的新選擇 - VXE 蜻蜓 V3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669046.A.49D.html2026-06-17T12:04:06+08:002026-06-23T11:11:14+08:00parislove3<pre>好讀版: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669046.A.49D.html
中國仿 G304 模具的滑鼠不多,除了兩年前發表的邁從 G3 外
近期 VXE 推出了蜻蜓 V3,具有標準版和 PRO 版
平台補貼後 ¥82、¥117 的價位滿甜的,今天就來看看這兩隻
官方宣傳圖和規格表,標準版與 PRO 版差異有
</pre>[滑鼠] 微動熱插拔 因科特 G23V2 SE 開箱+維修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527026.A.C65.html2026-06-15T20:37:06+08:002026-06-19T11:36:52+08:00parislove3<pre>好讀版: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527026.A.C65.html
因科特滑鼠以熱插拔微動為賣點,類 GPW 模具的 G23 已出了兩代
G23V2 目前有 SE/標準版/Pro,差異如下
G23V2
https://images2.imgbox.com/21/4e/mpeCADEf_o.png
</pre>[選購] 無線鍵盤VS有線鍵盤 都幾?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507799.A.D96.html2026-06-15T15:16:39+08:002026-06-20T10:55:30+08:00americ30618<pre>我是打算趁幾天後的618購買羅技G915X鍵盤
有線的4000左右
無線的5500左右
價差沒有很多
所以很猶豫
</pre>[選購] 618淘寶求的耐用藍芽滑鼠 辦公/遊戲 預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462125.A.8C8.html2026-06-15T02:35:25+08:002026-06-21T12:23:49+08:00ruby00514<pre>*[預算] 2k內都可以 小捏可
*[需求] 主要是辦公室用 KEY報告用 如果真的用的順 會考慮把家裡的也換上一樣的 主要
玩射擊類遊戲 然後遊戲裡也會有開車橋段...
[目前挑選清單] 漫步者G5M ultra 目前這顆看得有點心動 不知道是否推這顆
[其他] 主要有藍芽無線 沒電時可接線充電可邊用 目前用ROG STRIX IMPACT II 原本是看
</pre>[選購] 100% 茶軸鍵盤推薦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405130.A.E47.html2026-06-14T10:45:30+08:002026-06-15T15:05:03+08:00kaihon<pre>各位好,因為懷念以前常用的斷落軸
想把辦公室紅軸換掉,
目前看了2個選手
不知會比較推薦哪一支呢??
感謝!!
</pre>[選購] 能ctrl/caps互換的60%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281557.A.6E6.html2026-06-13T00:25:57+08:002026-06-14T14:17:37+08:00CodeWarrior<pre>*[預算]
6000以下
*[需求]
剛工作時買了一個能夠左ctrl跟caps互換的ducky 60%
很喜歡
</pre>[閒聊] 入坑40%鍵盤的小問題求教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183193.A.B71.html2026-06-11T21:06:33+08:002026-06-12T21:59:46+08:00end81235<pre>小白問題有點亂,所以選了閒聊。
就入坑一陣子了,很難說為什麼,不知不覺間很想要玩一把40鍵盤
本來是想往客製那邊走的,但是後來發現一些流傳比較廣的板子,r2的裝飾鍵位很多是1.25u
可是這個鍵帽…臣妾找不到啊
想問一下,通常這種情況大家都怎麼解決的?
</pre>[鍵盤] 紅色鍵盤的搭配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169872.A.ECD.html2026-06-11T17:24:32+08:002026-06-16T21:17:36+08:00pinkb<pre>網頁版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169872.A.ECD.html
https://hackmd.io/aGWiD175QgKXJFpQxWNWXA
▼ 紅色系鍵帽顏色比較(by Shipkie)
https://meee.com.tw/tCY770z.png
</pre>[滑鼠] G604 兩種3D列印殼替換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1065898.A.B9B.html2026-06-10T12:31:38+08:002026-06-19T20:41:58+08:00ping1777<pre>眾所皆知G604那個橡膠充滿了問題
原本是用羽球的握把包帶貼在上面擋著,稱到現在還是不行了
就在網路找了3D列印的替換殼
賣家有提供尼龍跟PVC兩種
- 拆解步驟
</pre>[讓售]keychron k10 max 香蕉軸https://webptt.com/m.aspx?n=/bbs/Key_Mou_Pad/M.1780991685.A.02A.html2026-06-09T15:54:45+08:002026-06-10T11:54:46+08:00mikevada<pre>「欲售鍵鼠名稱」
keychron k10 max 香蕉軸
「欲售價格」
3200
「交易方式」
</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