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oenator (戀雨)
看板facelift
標題[閒聊] 大家都幾歲開始醫美
時間Thu Jun 25 14:34:19 2026
那天在診所旁邊坐了兩個女生
聽她們聊天在討論大一新生開學前要不要去割雙眼皮 跟肉毒瘦小臉
現在的醫美年齡層已經下降到大一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178.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369261.A.DA2.html
1F:推 flowerhigh: 朋友19歲就去割雙眼皮跟打雷射了 175.182.109.18 06/25 15:05
2F:推 giannacmo9: 現在滿街都是 118.168.230.66 06/25 16:07
3F:推 rongbxfd51: 有自己賺錢能力再去做最踏實不用羨118.168.226.164 06/25 17:05
4F:→ rongbxfd51: 慕學生118.168.226.164 06/25 17:05
5F:推 zhu01zondy: 現在小紅書跟抖音滑下來每個都在推 36.229.76.105 06/25 18:05
6F:→ zhu01zondy: 醫美 36.229.76.105 06/25 18:05
7F:推 victorpww8: 容貌焦慮從小開始111.240.227.132 06/25 19:06
8F:推 minszif6: 我大三開始打肉毒因為真的很介意自己 1.173.34.31 06/25 20:01
9F:→ minszif6: 的大國字臉 1.173.34.31 06/25 20:01
10F:推 pianjcdfd3: 30之前都只靠擦保養品,年紀到了才 111.240.226.26 06/25 20:51
11F:→ pianjcdfd3: 發現有些下垂真的只能靠醫美 111.240.226.26 06/25 20:51
12F:推 richway: 我是大三那年花了好幾個月存款打法令紋 220.134.48.197 06/26 01:11
13F:→ richway: 玻尿酸兩隻,但結果論來說是非常失敗的 220.134.48.197 06/26 01:11
14F:→ richway: 體驗哈哈哈 220.134.48.197 06/26 01:11
15F:推 loachster: 太早打音波電波那些其實滿浪費錢的111.250.150.229 06/26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