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gif4154 (空翔者)
看板facelift
標題[分享] 除疤好物分享 凸疤也有用!
時間Wed Jun 24 11:18:06 2026
前陣子手被玻璃碎片割傷,結痂後留下了滿深的色素疤痕,而且摸起來微凸
因為不想花預算在雷射手XD想說試看看除疤產品,結果發現喜療疤這好物
這條我自己持續擦了一個月,每天早晚都擦一層
這幾天發現原本凸凸的地方有慢慢平了一些,色素也有明顯變淡
原本沒抱太大期待,結果沒想到效果不錯,分享給大家
https://i.meee.com.tw/75AvGJ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5.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271088.A.FDF.html
1F:推 Raidenhsuy: 感覺很不錯 謝謝分享 61.30.182.180 06/24 16:49
2F:推 xavier44nf: 喜療疤我已經從學生時代用到出社會了 1.173.9.37 06/25 12:07
3F:→ xavier44nf: ,大小傷痕只要怕留疤就擦,真的好用~ 1.173.9.37 06/25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