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010147 (怪獸)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美光職缺詢問EEE
時間Thu Jun 18 12:12:51 2026
想問有沒有前輩了解美光這個職位
engineering excellence engineer
看內容看不懂是Q還是NPI還是整合
美光的人資直接邀約的
還想請教這個職位的實際工作內容是如何
https://files.catbox.moe/vaposp.png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2.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ech_Job/M.1781755973.A.BBB.html
1F:推 jimmytsao: 爽缺 101.12.206.221 06/18 13:22
2F:→ harry010147: 可以請教前輩工作內容嗎114.136.182.240 06/18 13:33
3F:推 TopGun2: Triple E, 感覺很厲害 114.38.67.245 06/19 20:03
4F:→ carkyoing: IEEE 106.153.181.10 06/20 07:59
5F:→ Homedoni: 看內容怎麼很像為了酬庸搞出來的team XD 223.140.129.86 06/21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