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2002 (tetsu二世)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2363矽統
時間Thu Jun 25 13:00:39 2026
標的: 2363矽統
分類: 多
分析/正文:
基本面:公司營收上揚,持有26.6萬張聯電,聯電從年初48漲到178,矽統持有聯電市值4
73億就超過本身市值339億。預料聯電如180元,可貢獻矽統每股93.18元
籌碼面:外資連買四天
技術面:帶量突破前波高點72元,進攻2024/7高點87.7元
消息面:聯電集團題材延燒+法人與主力同步偏多推升多頭結構,資金再度迴流集團IP與
ASIC概念股是盤中主軸。
進退場機制:
已進場,出場機制:聯電股價前波低點6/11,如116.5元被跌破將同步出場,或矽統6/11
股價低點53.6元下方停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63641.A.BFB.html
1F:推 v58264579 : 早上看才漲3%怎麼突然漲停 06/25 13:02
2F:推 sl1nges4 : 有道理!還在車上 06/25 13:25
3F:推 aaa80563 : 聯電大股東 穩 06/25 13:41
4F:推 BJ3906 : 實際明年靠配息貢獻矽統的EPS大概只有0.6 EPS 06/25 13:41
5F:推 jerryhope : 今天賣飛了 哭啊 06/25 13:44
6F:推 sdhpipt : 有道理 06/25 13:48
7F:推 sika3 : 續抱 06/25 13:55
8F:推 agoodlife : 太晚了 高手早在減資前就已經佈局好了:( 06/25 13:59
9F:推 ss425727100 : 但也不會賣光啊 這樣還是領配息而已 06/25 14:04
10F:推 Waitaha : 有道理 第四法人跟上 06/25 14:18
11F:推 pippen456 : 賣了聯電,每年少了業外收入進補,光靠虧損本業難 06/25 14:55
12F:→ pippen456 : 看 06/25 14:55
13F:推 haircc : 這算楠梓電路線嗎 06/25 17:32
14F:推 papaya36455 : 上個禮拜買了一張試單 那我就繼續放囉 06/25 18:05
15F:推 c928 : 沒賣都是0 06/25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