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Cube (高端邁粉)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時間Wed Jun 24 19:06:26 2026
※ 引述《Avandia ()》之銘言:
我覺得台股應該八月會上五萬
今天新聞放信號說國安基金目前已經出清全部持股
誘因已經放出來
更多人會認為現在是低點, 更有可能跟著國安基金往上走
現在的不買待何時?
: ※ 引述《x0321j (RKJFAHE)》之銘言:
: :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 : 炒股五年
: :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 : 1.避險?看起來不像
: : 2.加空套利?!
: : 3.獵殺散戶
: :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 : 大家如何解讀?!
: :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1. 外資持股台積電約30-40兆左右的資金水位
: 撤退不可能不帶空單 各位也不要整天在那邊喊嘎爆外資小兒
: 外資真的要發力起來 台灣散戶 基金 國家隊絕對擋也擋不住
: 但我認為外資可能這波在50000點左右做大幅度的換股操作
: 而非全面撤出台股 所以關鍵是主流易位
: 2. 季線扣抵還在低檔 季線斗角度上升中,短線要A轉幾乎不可能 短線高機率區間整理
: 完全沒有崩盤的可能性,就算要崩 你也好歹等年線開始走平之後再來看空
: 現階段就是 40000-50000之間來回震盪
: 3. 當你開始覺得有點抖想賣股票的時候 把台灣50反一拿出來看
: 你會想要買在這邊嗎? 如果不會的話 那就別賣了
: 有時我也會試著把 k 線圖倒過來看,你會有另外的解讀方式
: 4. 現在市場在做估值修正 而非基本面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低本益比去買股票
: 5. 盤整出飆股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 但飆得絕對不會是你在過去眼睛已經看到的那些股票
: 每天留意籌碼的變化 在轉換的交界期 會很明顯看到某些股票開始有大咖進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Ideologies separate us.
Dreams and anguish bring us together.
Eugene Ionesc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55.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299189.A.CC1.html
1F:噓 AN94 : 你瘋啦 國安護在4萬6? 06/24 19:10
2F:推 eastereaster: 好,要再去貸款嗎? 06/24 19:10
3F:噓 BlueBird5566: 又沒開會 往上走個毛 06/24 19:11
4F:推 monarch0301 : 明年再說 06/24 19:11
5F:推 LipaCat5566 : 選舉年很有可能 06/24 19:11
6F:推 WANGSH : 扯 感謝專家分析 06/24 19:11
7F:→ s555666 : 亂放假消息,擾亂市場 06/24 19:14
8F:推 kidd085 : 還在吃麵耶 別急 06/24 19:17
9F:噓 CHENCHEN666 : 出清代表最高點好嗎 06/24 19:18
10F:→ kidd085 : 選舉年七月拉太早了吧 06/24 19:18
11F:→ bndan : 國安基金要卯贏的話= = 當然是等到殺出汁好嗎... 06/24 19:18
12F:噓 apple840622 : 蛤 股版不是都說5月5萬 6月6萬嗎 06/24 19:19
13F:推 Solyo : 1樓7樓眼睛有問題 06/24 19:20
14F:→ iamaq18c : 出清也 你是不是搞錯意思了 06/24 19:25
15F:推 PitzMan : 八月上五萬? 6月底就上五萬,八月八萬不是嗎..0.0 06/24 19:31
16F:推 airva : 邏輯蠻怪的?國安早走了呀 06/24 19:35
17F:推 dream18547 : 6月6萬 7月7萬 到12月剛好12萬 數學要算好 06/24 19:35
18F:推 smallkop : 蛤?共三小 06/24 19:37
19F:推 fourx5566 : 你麵都還沒上 就想喝雞精 06/24 19:38
20F:推 wplinwp : 選舉年 拉股市救選票 06/24 19:40
21F:噓 distantblc : 這內文到底在說什麼 06/24 19:42
22F:推 wekaytw : 20萬啦 06/24 19:44
23F:推 angelicwing : 國安都賺飽走人了才要進場? 06/24 20:04
24F:推 Gallon0 : 問就是噴 06/24 20:12
25F:推 Informatik : 感冒液就是最強的低買高賣 藥丸 06/24 20:37
26F:→ kichikuou :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06/24 20:57
27F:→ Jaspercool : 八月五萬 不就代表現在還有得跌嗎 06/24 21:16
28F:噓 youcrazy : 廢文 06/24 21:19
29F:噓 southpeace : 邏輯不通 再去思考一下 06/24 22:02
30F:→ q1mail : 找找丙種電話 06/24 22:05
31F:推 suzu1 : 要噴回去了 06/25 08:05